第73集 三哥收徒(1/4)

["第73集 三哥收徒


“你為什麽會知道凝血珠?”白麵高手臉色大變,立刻陰沉的問道。


“昨天途徑龍隱村,見到一群與你們打扮差不多的人,是他們送給我的,真不錯,血氣很濃,真懷戀啊。”楊沐風輕輕的吸了口氣,笑道。


“是尤飛他們,他們怎麽可能將凝血珠給這小子,難道?”一位高手眉頭頓時緊鎖。


“你將尤飛怎麽樣?”白麵高手大喝。


“尤飛?你說那個和你們穿同樣衣服的陰陽人吧?我最討厭那種不男不女的家夥了,一怒之下就把他的腦袋給擰了。”楊沐風比劃著動作,一臉的晦氣。


“他竟然殺了尤飛?”


“怎麽可能,尤飛的七情合歡不是什麽人都能抵抗的。”


“難道他們還有幫手不成。”


幾位高手你一言我一句的輕聲議論著,臉色變了又變。論戰力,尤飛在十三天血騎中隻能排到末尾,不過,他臨死的絕殺,就是他們的三哥尤隆也不敢說一定能接的下來。


“快將凝血珠拿來我看!”三哥尤隆低喝道。


“對不住,已經被我兄弟倆煉化掉了,可惜太小了,如果有幾顆大點的就好了。”楊沐風一臉無辜的輕笑道,而段天一站在他身後一直冷冰冰的,一副油鹽不進的孤傲樣。


聽到楊沐風這麽說,尤隆不但沒有發怒,恢複了平靜,臉上露出勉強的笑容,好像這輩子都沒笑過一般,笑的比哭還難看。


尤隆的表現反倒讓段、楊二人立刻拿不準,不知其心中所想,不禁後退了三四步。這等高手,喜怒不行於色,說出手就出手,不可等閑視之。


“英雄出少年啊,不知小兄弟可否留下姓名,改日得到了凝血珠再奉上,進入就權當交個朋友,那些血丹還請收下。”尤隆微微笑道。


所有人都傻了眼,不僅血魔兵團這邊,就連段、楊二人都沒有想到,世人都是血魔兵團冷血無情,殺人不眨眼,什麽時候出現了怎麽個軟蛋,真叫人費解加鬱悶。


“好說,我叫楊沐風,那是我的兄弟段天一,我想,我兩的大名你們一定早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