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集 血魔大軍(1/3)

["第72集 血魔大軍


不可否認,尤飛的最後一擊太可怕了,匯集了五十多人的全部能量,如果不是四人間密切的關係,後果堪憂,然而,此刻一切都已經化解,他們不但絲毫無損,修為還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別是牡丹和沉香二人,桑氏傳承的諸多要義竟然在此刻爆發,刹那頓悟,全身如沐寶光之中,身上的氣息一路攀升。元相五級巔峰、六級、七級……最終竟然停留在了元相級巔峰層次,成為了實實在在的絕頂高手。


因為二女的頓悟,段、楊二人早就被她們身上的寶光強烈的反彈了出去,空中隻有兩位全身不帶半點瑕疵,極盡完美的酮體,散發著柔和的白光,沁香之氣悠然飄蕩,神聖而不可侵犯。


當然,這一切四人都不知道,他們依然處於無意識狀態,靈魂渾渾噩噩。段天一和楊沐風赤條條的躺在血紅色的大地上,氣息平和,神情安寧,似乎正在享受著難得的晨曦。


昨夜的大戰太血腥,太恐怖了,單單餘威,就已經完全摧毀了龍隱村,此刻,老村長正戰戰兢兢的守護在白山一條道的路口,不敢出去,即便大戰早已接觸,但是,充斥在空氣中濃烈血腥味,還是讓他們這些凡夫俗子無法忍受,心靈震撼。


太陽已經高高的升起,臨近中午之時,躺在地上的段、楊二人幾乎同時深深的吸了口氣,隨後,大口的喘息起來,忽的坐起身來。


“啊……”


段天一不禁低呼,看向麵對麵坐著的楊沐風,露出怪異的神情。楊沐風暈暈乎乎的睜開眼,當看到赤身裸體的段天一是,噗嗤的大笑起來,輕風拂過,全身一涼,似乎感覺到什麽,頓時臉色大紅。


二人赤裸相對,一時間語塞,眼中神色複雜,還以為……


不過,很快他們就釋然了,看到如同仙女般的二女正懸浮在空中,頓時想起了昨夜腦海中閃過的一幕幕,原來那些都是真的。當想到二女醒來後的表現,大感無奈。當初段天一給牡丹解毒,結果對方還不是喊打喊殺,差點就鬧出了悲劇,這個世界不同於他們以往生活的那個世界,女子對貞操的看重,甚至高於生命。


二人迅速從儲物袋中取出衣物,穿戴整齊,快速從附近的廢墟中,尋到了二女的儲物袋,拿出了兩套昨天一模一樣的衣服,試圖給空中二女穿上。


牡丹和沉香在他們心中的位置很重,他們不像出現誤會,或許欺騙過去是更好的辦法。他們清楚,對方肯定也會清晰的記得昨夜那一幕幕,但是,此刻已經沒有其它辦法了。


真是天生的尤物,女子中的極品,二人看向空中,腦海中又不禁響起那一幕幕,忙收斂心神,內力在體表形成了一層淡淡的光膜,飛身上前。


果然如他們所料,兩女身上散發的柔光是元力極度凝聚的結果,對他們的內力基本上沒什麽阻礙。三下五除二,緊身的戰意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就裹住了她們的嬌軀,春光無限好,此時此地卻不太適合過度的暴露。


他們心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