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集 七情合歡(1/4)

["第71集 七情合歡


“小主!”


剩下的幾位血魔兵團高手見到尤夫突然隕落,大慟,嘶吼著,眼中流著血淚,可是一切都無濟於事,一團血色煙霧輕輕的隨風飄散,真正的形神具滅,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尤飛已死,難道你們還不覺悟嗎?”楊沐風大喝,大龍刀的攻擊更加迅猛,同時,左手少澤劍不時點出,不過瞬間,又有兩位高手被擊中,戰力大損。


“休想,我血魔兵團向來隻有戰死的勇士,沒有投降的孬種,即便我們全死了又怎樣,你們就等著血魔大人的怒火吧?”


二十多人一起砍殺過來,可惜速度還是慢了不少,段、楊二人的身影不斷變幻,刀劍縱橫,空中血霧漫天。與此同時,牡丹和沉香二女也殺將過來,劍鋒所指,所向披靡。


四人大戰半個多小時,血魔兵團幾乎完全瓦解,戰力全無,任其宰割,但是,他們卻感覺到體內一陣怪異的燥熱,一種嗜血的衝動不斷湧進腦海,不受控製。


鮮血讓他們興奮,麵對僅存的三名高手,他們竟然變態的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將他們全身各大動脈割斷,看著鮮血慢慢從他們體內湧出。


“哈哈……”


麵對四人近乎殘忍的手段,三位高手竟然放聲大笑,臉上全是釋然的表情,似乎是嘲笑。他們笑聲讓四人心中很不舒服,憎惡,懊惱,各種情緒瞬間湧現。


噗……


三人頓時大噴鮮血,怒目圓瞪,隨即,瞳孔收縮,隻有出氣,沒了進氣,生命在瞬間逝去。竟然是段天一,他雙眼血紅,小龍劍也散發著血色光芒,一滴滴鮮血從劍鋒上落下,胸口劇烈的起伏。


段天一算得上四人中最不喜殺生的人,如今竟然會這樣的衝動,完全超出了三人的意料,不過此時,他們三人也好不到哪裏去,靈魂似乎被一層濃霧包裹,近乎迷失,腦袋昏昏沉沉,雖然對段天一的出手感到不解,卻沒有多想,臉上竟出現怪異的表情。


大戰終於結束,黑夜中,凡星點點,月牙兒高掛,很靜。大地一片血紅,到處都是濃烈的腥臭味,殘肢斷體隨處可見。


四人呆站在原地,手握兵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