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集 尤飛之死(1/3)

["第70集 尤飛之死


牡丹和沉香合擊尤飛,隻打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無論是元力的宣泄還是力量的碰撞,都已經超出了元相級的範疇,整個天地都在轟鳴,各色精芒四射,繽紛奪目,卻凶險非常。龍隱村早就變成了一堆廢墟,僥幸活下來的村民,在老村長的帶領下,全部集中在那條通往山巔的路口,此處有“神”的庇佑,即便外麵已天翻地覆,此地依然一片安寧,恍若與世隔絕一般。


楊沐風這邊,一人獨對五十多位元相級高手,雖然有些棘手,不過,戰力還是身法都在巔峰狀態的他卻沒有絲毫的退意,戰意高昂,手中大龍刀在一陽指的驅使下,刀鋒縱橫數十米,卷起層層煙塵。


不得不承認,血魔兵團中沒有人是庸手,五十多人的修為都在二到五級元相之間,發揮的戰力卻遠比外界同級強者強大了許多,特別是其中五名五級元相巔峰的強者,戰力滔天,已經接近元相級巔峰,讓楊沐風很是頭疼。


楊沐風絕對不是什麽善良之輩,麵對這些嗜血的強者,他隻有一個信念,那就是殺,拚命的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會因為你的慈悲而變得和諧,也不會因為你的殘忍而變得動蕩,想象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就要去適應他,別然嗜血,你就要比他更嗜血。


楊沐風雙眼通紅,好像入了魔障一般,當初在太陽上的宮殿中得到的“合盒”散發出怪異的能力,雖然無法察覺,卻正一點點的融入到他的體內,他的戰力越來越強,他的戰意越來越濃。他開始變得嗜殺,變得無比的嗜血。


吼……


楊沐風發出陣陣如同龍嘯板的低鳴,渾身的血氣中隱約可見許多細小的黑絲,大龍刀的金色光芒此時也變成了紅黑之色。他的氣息很恐怖,不似人類,不同於魔獸,而是一股真正魔的氣息。他的麵容猙獰,兩枚獠牙不知何時竟然從嘴中伸出,血紅色的熒光閃動,好像是被無數的鮮血浸泡過一般,散發出讓人作嘔的血腥之氣。


雖然楊沐風的變化很大,不過,他的靈魂卻是完全清醒的。剛剛收取白玉神台的一個小時裏,他竟然詭異的進入了一種禪定的修煉狀態,靈魂似乎被白玉神台中是神秘力量召喚,得到了莫大的好處,不僅如此,他體內的精血竟然變成了恐怖的千滴之多,這是五級以下的元爵都很難達到的程度,但是,他真的達到了。


楊沐風魔威蓋世,比血魔兵團的高手們更像血魔,每一刀必見血,守在段天一的身邊,沒有一人可以靠近半分。五十多位高手中已經陸陸續續有人受傷,許多人都被楊沐風殺的膽寒,他們自稱嗜血,當麵對楊沐風的時候,他們才發現,什麽才是真正的嗜血狂魔。


或許是凝血珠的作用,段、楊二人體內的血氣不僅強大,而且比較的特殊,有股源自宇宙本源的能量在其中穿梭,讓對手不禁感到血脈受到壓製,所以,他們才會依仗類似五級元相的修為,力敵無數恐怖的高手。


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大戰還在繼續,空中早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