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集 大地神術(1/4)

["第66集 大地神術


“這些都是給我們的嗎?”楊沐風嘴巴張的老大,不敢相信的問道。


“我在你們身上感覺到了凝血珠的氣息,應該已經找到了凝血珠使用之法了吧?”玄武的聲音沒有了一開始時的威壓,卻透著慈悲和關愛。


“僥幸知道了一些粗淺的使用之法而已!”段天一忙謙虛的輕聲說道。


“凝血珠乃是宇宙間的至寶,有著常人無法想象的強大能量,這些年來,我雖然也煉化了一些,卻總是不得藥齡,得道的能量不到其本身的萬分之一。你們身上的凝血珠氣息很濃,煉化時雖然不到完美,卻也有八九成被吸收,由此機緣,此乃上天的眷顧,這些凝血珠你們當之無愧。”


“先在此謝過玄武前輩抬愛,不過,我們此行並不是為凝血珠而來的。實不相瞞,昨日血魔兵團已經放出了話,明日日落前如果不能湊齊凝血珠,便要血洗龍隱村,所以……”段天一有些難以啟齒。


“所以你想讓我出去,趕走那些人是吧?”


“往前輩理解我們的一片苦心。”段天一又深深的做了個揖,恭敬的說道。


“唉……如果是數日前的話,我定會隨你們走一遭,而如今。”玄武欲言又止,背部輕輕一震,巨大的彈力頓時將二人拋飛,一對潔白的巨掌將他們托住,輕輕的降落在地。不過是玄武隨意的一招,已經讓二人震撼的幾乎說不出話來。


至此,他們終於看清了玄武的廬山真麵目,龐大的體積,如一座巍峨的高山,全身白霧纏繞,高高的金色石碑矗立,灑下道道光芒。四條如天柱一般粗壯的腿正在輕輕的顫抖著,長著一對龍角的碩頭低著,鼻息間的白霧急促的呼嘯,似乎正忍受著強烈的痛苦。


“前輩這是?”


段天一大吃一驚,他對陣法相當的精通,一眼便看出了玄武身上的詭異,那是一種極其強大封印陣法,單單陣法中透出的天地威能,好像都能將這片空間封印,如果不是玄武死命的抵抗,無法想象,他們的解決會怎樣。


“你們也看到了,我身上的這塊神碑完全限製了我的行動,根本無法離開此地半分。”玄武臉色變得無比的哀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