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5集 玄武的寶庫(1/3)

["第65集 玄武的寶庫


當二人踏進冰火裂縫後,如有進入了地獄一般,身周一片漆黑,不斷的下落,耳畔風聲呼呼直響,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腳底一緊,終於腳踏實地。


“靠,早知道這麽黑,我就帶個手電筒了。”楊沐風的聲音在漆黑一片的空間中回蕩,雖然聲音很小,感覺卻像驚雷一般。


“噓……”段天一急忙讓其噤聲。


“怎麽了?”楊沐風將聲音壓的極低,有些怯怯的問道,他心中實在沒底,剛才不過是想壯壯膽而已,此處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都說輕了,幾乎可以吞噬一切光源。雖然二人走的很近,不過一米不到的距離,卻無法看到對方,隻能憑感覺走在一起。


“平時叫你多靜心大作你不聽,一道關鍵時刻就不行了吧?”段天一沒好氣的說道。


“有你不就可以了嗎,花花世界多麽精彩,人生苦短,得行樂時且行樂,何必委屈了自己。”楊沐風微微老臉通紅,不過,在這黑暗之中,也無法看到。


“就會耍小聰明,你自己感覺一下。”


二人停下了腳步,黑暗中一片寂靜,卻從黑暗的深淵中,傳來了強烈的生命波動,不是一開始時感覺到的心跳,而是生命,真正的生命。


“果真有大家夥,似乎睡著了,你聽,他的鼾聲好重。”楊沐風輕笑道。


“虧你想得出來,那哪裏是鼾聲,分明是血液流動的聲音。”


那絕對是一尊他們無法想象的強大存在,隨著他們一點點的深入,心跳也開始越來越快,不是膽怯,而是被那尊神秘存在的血脈帶動,不由自主的加速。不僅如此,靈魂也開始受到了強大威壓,時刻都感覺到一座山峰懸在頭頂,讓他們不得不顫栗。


血氣強大就算了,靈魂還如此強大,他們不敢再想,生怕心中會產生退意,心神合一,保持這靈魂的一片清明,艱難的向黑暗的最深處緩慢一動。


轟……


空間震蕩,大地搖晃,一聲巨響突然從幽暗的深處傳出,仿佛是一聲咳嗽,又好像是一聲歎息,震的二人口鼻滲血,頭腦迷糊,好像數百噸炸藥在身邊爆炸了一樣。


二人呼吸急促,繼續向前,不敢弄出太大的聲響,在沒有弄清楚那個存在到底是什麽的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輕易驚動它。


不知走了多久,感覺氣溫越來越高,那股血脈流動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晰,遠遠的,一個血紅色的光點閃動,在這片漆黑中,顯得特別紮眼。雖然隻是個光點,卻讓人感覺到那是個生命,有著強大血氣生命,因為,每一絲血光,都讓他們的心髒劇烈的跳動。


“那到底是個什麽樣的存在啊?為什麽接近他都那麽的艱難。”楊沐風全身汗透,用隻有兩人才能聽到的聲音說道。


“確實很強大,單單散發出的血氣就已經讓我們無法抵抗了。”


“如果真的將它放出去,那些血魔兵團恐怕就要遭殃了。”


“現在下結論還為時尚早,先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