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集 神台與凝血珠(1/4)

["第64集 神台與凝血珠


老村長對段、楊二人可謂無話不說,不僅僅因為他們“嚇”走了血魔兵團,更重要的是,在二人的身上,他感覺到一絲安全感,一絲信賴,那是源自靈魂深處的感知,就像麵對他們信仰的神一樣,已經將二人認作了神的使者。


當二人要求看看凝血珠的時候,老村長露出了為難之色,這是全村數千人的保命稻草,雖然少了點,卻還是有可能讓他們避過此劫,一旦有所閃失,他自己性命是小,連累了全村老少,非他所願,不得不謹慎。


段天一瞬間就捕捉到老村長的神情,輕輕一笑,沒有多說什麽,內力灌注右手食指中,輕輕點出,一道微白的光束衝出,射到不遠處的一顆百年大樹上,沒有多大的動靜,不過聽到一聲悶響,碗口大的洞貫穿樹幹,冒出縷縷青煙。


以而今二人的修為,一陽指可謂大成,雖然非常消耗內力和精神,千指以內,還不在話下。段天一輕描淡寫的一手,頓時震撼了眼前的老者,此等手段,五級元相一下的高手幾乎不能辦到,也正是如此,似乎是在跟老者說,“別擔心,我們是來就你們的。”


老者從震驚中醒來,撲通一聲,拜倒在地,不住的叩首眼中盡是崇敬之色。


“神的使者啊,求求你們救救我們龍隱村苦難的人民吧。”


雖然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還是讓二人一時無法接受,既然老者認定他們是神的使者,就順水推舟,後麵的事情就好辦多了。


“起來吧!”段天一麵色平靜,輕聲說道。


“使者在上,豈有我等站著的道理,奴下不敢。”老者怯怯的說道。


“好吧,你且將凝血珠哪來,我自有辦法讓血魔兵團不敢擅自前來。”段天一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儼然就是神的使者。


二人得道凝血珠,讓老者離去,並封鎖了神台四周,隨手布下了一座小迷幻陣。


“你真的有辦法讓血魔兵團退兵,那些家夥沒有一位是善茬的,真的動起手來,以你我之力絕對沒戲。”楊沐風不解的問道。


“放心,山人自有妙計。”段天一神神秘秘的一笑,跨上白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