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集 龍隱村之患(1/4)

["第63集 龍隱村之患


初嚐白山一條道的厲害,二人幾乎廢掉,稍作調整,恢複了氣力,又踏上了前進的道路。他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一路上不知遇到多少神果靈藥,都視若罔聞。


他們的速度並不是多快,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後,一座村莊出現在他們的麵前,炊煙冉冉,犬吠聲從遠處傳來,幾個小孩的打打鬧鬧著從村裏跑出來,氣喘籲籲,小臉通紅。


“此處怎麽會有村莊?難道也是六欲之一?”楊沐風輕聲說道,眉頭皺起。麵對如此安寧的小村莊,如同世外桃源一般,怎麽都無法與六欲中的任何一個字聯係起來。


段天一搖搖頭,沒有說什麽,已經停下了腳步,遠遠的看著嬉鬧的小孩。此時,他的大腦正在飛速的思考,可惜,還是想不明白是怎麽一回事。


這座村莊正好位於上山的路上,要想繼續前進的話,必須從此經過。既然避無可避,二人也沒有多想,不論是什麽的考驗,隻有真正經曆了才會知道,在這兒空想也不是辦法。


“快看,那邊有人!”


“真的有人唉,他們的打扮好奇怪哦。”


“快去通知村長去!”


幾個小孩已經發現了二人,停止了打鬧,兩個歲數稍小的飛快的想村裏跑去,一邊跑還一邊叫喊著,“有人進村了,有人進村了。”


二人沒有貿然進村,站在村口,不多時,十多位背著弓箭,拿著長矛的壯漢在一位老者的帶領下匆匆從村裏跑出。


“你們是什麽人,到我們龍隱村有什麽事?”老者客氣的問道,身後十多名壯漢一個個眼露凶光,麵色不善。


“這位老先生有禮了,我們恰巧路過此地,想借道前往前方的那座大雪山。”段天一抱拳施禮道。


所有人的臉色巨變,全部不禁連連後退,好像看到了惡魔一般,十一位壯漢已經舉起了長矛,對著二人。


“老先生,有什麽不方便的嗎?”楊沐風麵露疑色,問道。


“兩位小兄弟,我勸你們還是速速離去吧,前方去不得。”老者似乎想到了些什麽,正要說出時,有生生的咽了回去。


“請老先生明言,我二人卻有急事,必須前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