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集 外將內相(1/4)

["第58集 外將內相


“小子,我輸了,你們過關吧,真想到我竟輸的如此徹底。”少女輕笑道,似乎是解脫。不過刹那的時間,少女的身影漸漸模糊,隨後,身邊的景象也變的模糊起來,一陣清風吹過,眾人不禁打了個寒顫,腦中不住嗡鳴,絕情穀竟然在眼前詭異的消失了。


絕情穀消失的刹那,十二人盡皆倒地,神情疲憊,體內元力消耗殆盡。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三人還未緩過來,深吸了口氣,一屁股坐在地上。


“天一,沒想到你平時蒙蒙的,說起愛來一套一套的,我差點都被你說動了。不過,你最後那句話真的經典,愛是你我,我記住了,以後絕對將其奉為座右銘。”楊沐風別過頭來,燦爛的一笑。


“算了吧,我那是在賭,不過,今天我的運氣確實不錯,讓我賭對了。”段天一輕輕一笑,神情終於徹底的放鬆了下來。


“桑俞兄,你也沒事吧?”楊沐風看向桑俞,輕聲問道。


“這次多虧天一兄的機智,不然我等估計也會像倚天元爵那樣,最後死於非命了。”


“僥幸而已。大家還是盡快恢複吧!如果你說的黑山七道關是真的話,後麵還有三關等著我們呢。”段天一微微一笑,盤膝運功,恢複氣力。


黑山上雖然危機重重,卻不失為一處絕佳的修煉之地,特別是越接近深處,宇宙能量越充足,此處修行一天,足可抵得上外界一個月。


此時,黑山之巔的古桑之上,兩頭金蟾相視無語,臉色露出極具人性化的表情,那是不敢相信驚詫。


“此子必是主人要等的有緣人!”


“看來我真的小瞧他們了。”


十二人相繼蘇醒過來,沒有多想發生了什麽,盡皆就地坐下,心神合一,恢複元力。牡丹和沉香依然沉睡,臉上神色安詳,似乎正在做著什麽美夢。


時間流逝,十七人身邊一切安寧,黑山中並不平靜,三波人馬相繼突破了兩關,死傷慘重。而黑山之外,戰鬥更加的猛烈,自玄武突然出現又突然失蹤後,所有的高手更加的肆無忌憚,但凡寶藏,絕不放過,前後又有三件聖器橫空出世,屍橫遍野,時有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