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集 愛是你我(1/3)

["第57集 愛是你我


“小子,你很不錯,我想,你已經猜出我是誰了吧?”空中的仙女柔聲的說道,如天籟之音,美妙動聽,如果這世上還有一種聲音可以稱得上是仙樂的話,估計就是她的聲音了。


“情獸!”段天一低喝,臉上不帶任何感情。


“何必叫的那麽難題嘛?其實我並不存在,是你們心底愛欲將我喚醒,其實,我更喜歡人叫我愛魔,我是魔,為愛而生的魔。”女子嬌滴滴的一笑,輕聲說道,腳下霞光瞬間收斂,降下身形,緩步想三人走過來。


“愛魔?你倒是很抬舉自己!”段天一沉聲道,已經做好了絕對的防禦。


“你很特別,不得不說,無數歲月來,你是第一位讓我無法看透的人類。”女子停下,微風輕輕吹拂臉頰的細發,顯得那麽的可愛、可親。


“你也很特別,都說你是玄幻的,卻沒想到卻是如此真實的存在。”


“你怕了?”


“怕?我有什麽好怕的?雖然你的修為讓我無法看透,我卻知道,你也拿我沒辦法?”


女子微微一愣,迅即,輕笑起來,如春日的陽光般溫暖,緩緩將眼神看向楊沐風和桑俞,眼中精芒閃動,似魔似幻,讓人心神不寧。


“確實如你所說,我暫時無法對付你,不過,我卻可以對付你的朋友,我想,這一點你是無法阻止我的吧?”


“你!”段天一心中大急,怒氣蹭的一下就衝上心頭。


“我為愛之魔,對世間一切的情愛都了如指掌,你的心智很強大,可以將一切愛欲深埋心底,不過,我卻有辦法將他們全部激發出來。這些人中,有你最好的兄弟,有你最愛的女子,當他們一個個在你麵前死去的時候,我就不信你的心還會如此堅定。”愛魔露出少女般清澈甜美的笑容,似乎在說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眼中流露的都是真情。


“想殺我們,那就要看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桑俞低喝,體內元力瞬間達到極致,手中血色長劍殺氣騰騰,血芒萬丈。


“不錯的一件殺器,不過,這些對我都是無用的。”愛魔沒有任何防禦,除了讓人無法看透的修為外,與常人無異。


桑俞低喝一聲,腳尖點地,人如離弦之箭,爆射而出,血色長劍劍氣縱橫數十米,頓時間,空氣爆破之聲不絕,無數芳草、鮮花枯萎寂滅,天地間的元氣被攪動,形成一招絕世是殺招。這是一把飲血的劍,一劍既出,不見鮮血,永不回頭。這是一招義無反顧的絕殺,不斬敵手,永不罷休。


桑俞沒有一絲的保留,麵對如此強絕的對手,不使盡全力就等於是自殺,他是三級元相高手,而真實的戰力卻已經不落五六級元相,如今這一劍,甚至可以與尋常的元相級巔峰存在抗衡。


然而,一切都是那麽詭異,真如愛魔所言,桑俞的攻擊如同清風拂麵一般,連人帶劍直接穿了過去,而她卻依然如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