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集 情獸(1/4)

["第56集 情獸


澎湃的內力達到了段、楊二人的極致,這一指乃是集二人全部修為的一指,不可謂不恐怖,內力特別,諸多能量紛紛避讓,金色的指影猶如武技中的君王,讓一切功法、技法黯然失色。


一陽指,不論是在過去的那個世界,還是如今的世界,都是幾乎傳說般的存在,然而,幾乎無物不破的強絕指勁還是未能有任何效果,沉香體內似乎有一種能吞噬世間一切能量的詭異能量。


強大的指勁讓沉香的身體不禁微顫,眼中神采一晃即逝,依然如木偶般,跟在十二人後麵,搖搖晃晃的向絕情穀深處而去。


“怎麽可能?”楊沐風近乎咆哮,全身不住的顫抖,雙眼充斥著血色,心底的憤怒瞬間爆發,整個人頓時間猶如妖魔一般,全身散發出讓人不寒而栗的強大氣息。然而,石碑中飄散的金光確如雪花般,飄在他的身上,一點點的融入其體內。


“沐風,小心,控製情緒,不要被石碑。”段天一大驚,箭步衝上前,一指點在楊沐風腦後,一股清涼之氣瞬間流遍其全身,體表白光一閃,內力外泄,猶如形成了一層薄薄的防護罩,將金光擋在體外。


楊沐風恢複神情,心中不覺陣陣後怕,剛才他切身體會到了石碑的詭異,若不是受魔障尚淺,估計此時已經跟其他人一樣了。


“沐風,再來!”段天一低喝。剛剛一陽指雖然沒有起到什麽作用,但是作為施法的當事人,段天一卻感覺到一絲破除魔障的可能。


楊沐風知道段天一不會無緣無故做無用功,毫不猶豫的有一次將全部的內力輸入到他的體內,二人瞬間如同變成了一人,一個強大到讓桑俞都感到一絲膽怯。


段天一並沒有立即發動一陽指,而是腳踩飄渺不定的步法,雙手手印不停的變幻,形成無數的指影,無數如銀絲般存在的內力線條在左手小拇指指尖飛速纏繞,不斷的纏繞,凝聚成銀芒萬道的銀色光球。


“這是?你想強行使用六脈神劍!”楊沐風大驚失色,他對這套強大武功秘笈的了解程度絲毫不比段天一差,知道驅使此術代表著什麽。他們的修為尚淺,幾乎不可能催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