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集 魔障(1/3)

["第55集 魔障


“我越來越看好這兩個小子了,這種陣法我似乎在眾神時代見過一次,並不像這個世界的陣法。”其中一直金色蟾蜍說道。


“很古怪,這個世界與外界的通道早在眾神消失前就被徹底封鎖了,他們如果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難道知道通往外界的通道?”


“也許是他們得道眾神時代遺留下來的部分傳承,不過,有如此機緣的人,將來的成就肯定不一般啊!”


“我倒是覺得那位少年不錯,一個人就輕易的過了兩關,雖然這第三關有些難度,但是對於元相級巔峰強者來說,應該算不得什麽,倒是這幾人,如今進入第四關,恐怕很難過得去了。”


“三弟此言差異,我觀那兩位青年,都是心比金堅之輩,還有那個拿血劍的青年,也非凡俗之人,他們都有可能過得此關。倒是那兩個女娃,心中有情,怕是得不到桑莽將軍的傳承了。”


絕情穀中,十六人都沒有說話,似乎都有自己的心思,牡丹靜靜的躺在一邊的青草上,正在夢中。這是她平時想都不敢想的夢,因為那件事,她不再是完璧之人,對於夢中他再沒有什麽奢望,隻能默默的思念,在夢中,牽著他的手,與他說笑。


桑丘守在牡丹身邊,靜靜看著,臉上寫滿了幸福,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該有多好啊。在他心底,一直被這位低他一輩的女子占據,他不敢多想,不論是輩分還是身份,他們幾乎都是不可能的,然而,他心中就是放不下。這些年,他們朝夕相處,她的美貌,她的冷豔,她的善解人意都深深的吸引著他,隻有在無人的夜,他才敢將她從心底放出,傻傻的想著。


桑俞依然冷漠,誰都不知道他心中所想,其實,他也是多情之人,但是,理性告訴他,桑氏的榮光,桑氏的未來,比兒女私情更重要。他是族裏資質最佳的後輩,從小就得到了族裏所有最好的資源,就連身為族長孫女的沉香,所得到的培養,還不足他的十分之一。在他的心中,桑氏重於一切,雖然他的心底還深深的記著小時候的那位女孩,但是他知道,他們是不可能的,他的命不屬於自己,由不得他動半點情。


十一位壯漢都呆呆的坐在一邊,他們想到了已經死去的妻兒,深深的感受到身上的使命。他們也有情,雪族的那位少女曾親手為他們中的一位縫製了一件披風,阿木族的那位少女曾深深的擁抱過其中一位壯漢,承諾她的心永不變……每個人心中都有羈絆,但是,使命卻重於一切,在桑氏沒有恢複昔日的榮光前,一切的情都是不現實的。


楊沐風與沉香靜靜的背靠在一塊,什麽話都沒說,感覺著對方的心跳,聽著對方的呼吸。他們互相愛慕,卻從未說出,但是他們心中都清楚。沉香遭遇了人家最大的苦痛,在這種情況下,楊沐風不想過多的提及感情的事,隻是默默的在旁幫助著她,完成她的使命。他覺得,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