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集 絕情穀(1/4)

["第54集 絕情穀


楊沐風的《最炫民族風》確實不咋的,所有人都被他的歌聲驚醒,一個個懷疑的看著他,似乎在說,“你小子行,惡鬼估計都要被你嚇跑。”


此時,隻有段天一神情凝重,一瞬不瞬的盯著眾仙女。


“臭小子,剛才揩牡丹的油,現在還這麽色迷迷的看仙女,真的沒想到啊!”楊沐風看著段天一輕笑道。


“去你的,以為誰都跟你一樣,整體滿腦子那玩意兒啊!”段天一沒好氣的低喝道。


“開個玩笑嘛?你看,氣氛這麽壓抑,緩和一下,緩和一下!”楊沐風有些心虛,耳根發燙,特別是想到剛才沉香那眼神,更是讓他無地自容。


“這些仙女很特別,我看不出任何問題,似乎是真人一般!”段天一觀察了許久,眉頭微皺,長長的出了口氣,輕歎道。


“確實如此,不過,如果她們是真人的話,那修為真的無法想象。”桑俞冷漠的說道,他是眾人中修為最高者,連他都說這些仙女修為無法想像,也沒有誰再說什麽。


“讓我來吧。”沉靜了片刻,牡丹突然轉身麵對眾人,眼神堅定,冷冷說道。


“牡丹,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桑丘立刻上前阻止。


“牡丹姐姐,那些仙女確實強大,還是想想其他辦法吧,反正也不急於一時。”沉香輕聲說道。


“是啊,還是讓我們再想想吧,或許能找到過去的辦法。”桑丘不知道如何勸阻,看著牡丹堅毅的眼神,輕聲說道。


“其它辦法,你們真的能想到嗎?還是用我的辦法吧!”牡丹一臉決絕的說道。


“喝……”


牡丹突然雙手舉起,一聲低吼,十三枚血玉葫蘆兒瞬間衝天而起,在頭頂形成了一個圓圈,血光一絲絲灑下,讓牡丹如同沐浴鮮血之中,說不盡的怪異。


“天火術!牡丹,你不可以這樣!”桑丘大驚失色,急忙衝上前去,但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牡丹的天火術已經形成,強大血光瞬間就將桑丘彈的老遠,重重的墜落在地,口中不斷嘔血。


“她的天火術竟然有此次成就了!”桑俞臉色有些難看,低聲自語道。


天火術,那是以血玉葫蘆的本源能量為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