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集 魔獸最瘋狂(1/4)

["第49集 魔獸最瘋狂


幽蘭河古河道,一個神秘的地方,千百年過去,已經被茂密的草原覆蓋,不過,那屬於古老河流的雄渾卻依然存在,隱約間,似乎能聽到古老長河滔滔江水的澎湃聲。


在古河道的一處幾乎無法發覺的穀地,此時正聚集了無數強者,穀底的正上方與團巨大的白色雷雲翻滾,雷電交加,狂暴的元氣在其中翻湧。而白色雷雲正下方,一塊足有三米多寬,十米多高的巨大石碑矗立,上麵萬道霞光灑落,仙氣氤氳,這便是桑氏部族所說的河神碑了。


段、楊二人已經恢複了大半戰力,當時不過是受到威壓,身體並沒有正在受創,以他們的強悍內力,恢複起來倒也不慢,不過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二人終於與牡丹他們會和,說起來,他們就比二人幸運的多了,有桑俞在前方開路,一路上無驚無險,順利到達此地。


許日不見兩位美女,二人總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如今見二女與桑俞走的那麽近,心中竟生出了一絲酸意。


如今此處高手如雲,卻不見紫雲宗和古浪宗的那幾位絕世強者,那位神秘的白衣青年也沒有出現,在場的人中,除了桑俞外,修為最高的也不過六七級元校而已。


眾人將河神碑團團圍住,沒有誰敢輕舉妄動,這塊巨碑上處處透著詭異,那道道霞光,看似沒什麽,其實是一種強大未知能量,比元氣還要純淨,比陣法中的天地威能還要強絕。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依然沒有人動手,不過,此時已經有人開始按耐不住,小心的試探。這世上總有些不怕死的人,明知河神碑詭異,卻依然毅然決然,結果毫無例外的都被空中雷雲中降下的閃電劈成飛灰,幾位修為高深的元師僥幸不死,也沒劈的慘不忍睹,沒有人樣。


牡丹等人靜觀其變,他們有破除封印之法,卻不急於一時,現在人這麽多,而且暗中還有無數雙眼睛時刻注視著,即使有桑俞壓陣,一旦河神碑封印破除,大家一同動手,就是再多三五個桑俞也不抵用。不僅如此,他們還清楚破除封印有多麽的危險,除了空中的白色雷雲外,還有兩頭至今都未曾現身的強大魔獸。


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