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集 獸王宗的邀請(1/4)

["第36集 獸王宗的邀請


成年火烈鳥,體長兩米多,兩翼展開有十多米,戰力堪比二三級元相,口噴烈火,殺傷力極強,並非隕神大漠中的魔獸。從掉落的羽毛和留下的血跡推斷,此處必定是經曆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沒有人說,但是他們都知道,那血跡是桑俞留下的,最後誰勝誰負,無人知曉。


“繼續前進,以這樣的速度,三天後我們就可以到達大地陷了,大家加把勁。”楊沐風大喊道,爽朗的笑著,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一鞭下去,神駒長嘯,飛躍而去。


“沐風小心些,等等我!”段天一微微一笑,大喊道,也揚鞭策馬追去。


“牡丹姐姐,桑俞哥哥不會有事的!”沉香說話還是那麽直白,甜甜的一笑,也追趕段、楊二人去了。


“牡丹,不要多想,沒事的!”桑丘輕歎一聲,帶著身後十一位高手,揚起滾滾沙塵,狂奔離去。


原地,隻留下牡丹一人,苦澀的眼淚終於製止不住,奪眶而出,仰天長嘯,一橫晶瑩的淚珠順著玉項,低落在幹枯的沙漠中。那是無奈的哀嚎,那是思戀的淚珠。牡丹雙膝跪地,低著頭,仍由淚水落下,他要將這四年的思戀全部流去。許久,她緩緩站起,深吸了口氣。


她放下了,她真的放下了嗎?估計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三天的行程在寂靜中度過,沿途竟然沒有發現任何魔獸,或者魔獸的屍體,越是這樣,越讓段天一心生警覺。


大地陷,元武帝國六大絕地之一,如今距離他們還不到千裏,一種奇怪的聲音正在他們的心中呼喚,沒人知道是真實的存在,還是幻覺。


大地陷,自古以來便有著無盡的傳說,他的歲月比這世界任何一個帝國都要漫長,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麽形成的。大地陷是隕神大漠深處唯一的一處綠洲,正是這片綠洲,不知葬送了多少高手大能,成為了英雄的墳塚。


遙遠的傳說,此處是大地最凹陷的地方,大地陷因此而得名。有人說,因為他的凹陷,很有可能連接著傳說中的地府,所以才會讓無數的高手有去無回。


沒有人願意靠近大地陷,他猶如一張巨大的魔嘴,吞噬所有靠近他的生靈。段天一等人也隻能遠隔千裏,繞道而行,即便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