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集 俘虜美女(1/3)

["第23集 俘虜美女


此時,楊沐風已經與桑丘打的難舍難分,刀光強影,你來我去,小巷子中早已破敗不堪。十一位大漢倒在地上抽動,桑丘頭頂的三枚元珠也搖搖欲墜。


“我從不跟美女打架的,我早就說過,我們沒有任何敵意,何必非要鬧成這種局麵呢!”段天一說道,一副無辜的樣子。


“我們草原的浪人,從來就沒有畏懼過強敵,你們戰力非凡又如何,今日必將死在我的手中。”少女怒叱,腳下一動,直接仗刀劈過來,強大的元力,凝聚成刀氣,縱橫數米。


“好強大的攻擊!”段天一心中驚歎,卻沒有表現任何神情,依然淡淡的一笑,全力施展飄渺身法,左忽右突,身形詭異,每每避開少女的攻擊。


“美女,請問芳名?”段天一一邊閃避,一邊還不忘調侃,氣的少女臉色一陣豔紅。


“為什麽還不出手。”少女戰力大開,追打了段天一足有十多分鍾,心中怒氣難平,劇烈的喘著氣,胸口起伏,秀出一副傲人的身材。


“不是說過了嗎!我從不打女人,特別是像你這樣的美女。”段天一一臉無賴的樣子,不過少女就是打不到她,空有一身高深的修為,卻無處使。


轟……


突然,巷子深處傳來一聲巨響,一個人影拋飛出來,重重的墜落在地,大口嘔出好幾斤鮮血,臉色異常蒼白。正是跟楊沐風大戰已久的桑丘,最終還是不敵,落下陣來。


楊沐風幾個跳躍,如一陣風,來到桑丘跟前,在他身上連拍了數下,這才真正製服了桑丘。


“你到底對桑丘使了什麽法術?”少女臉色大變,大喝道,丟下段天一,從到桑丘跟前。


“沒事的,隻是讓他好好休息一會兒。”楊沐風對著少女微微一笑。


“你們到底想幹什麽!”少女都快哭起來,眼中紅紅的,四枚元珠消失,手中彎刀掉落在地,蹲在桑丘身邊。


“早就跟你們說過了,我們沒有惡意的。”楊沐風微笑道,正要走過去。


“別過來,不然我就死在你們麵前。”少女快速撿起彎刀,對著自己的脖子威逼道。


“別別別,我不過去就是了,快把刀放下。”楊沐風立刻急了,連退了四五步。少女與沉香長得很像,倒是讓楊沐風產生不少好感。


“你們都是壞人,先前殺光了我全族,現在連最後的幾個人都不放過。”少女抽泣著,顯得很淒涼。


一時間,段、楊二人倒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將十一名壯漢都解了穴道,減輕他們的痛苦。這些人果然都是桑氏族人的幸存者,看來也是為了那件寶物而來。


“姑娘,我們真的沒有惡意,桑氏族人的慘劇我們都清楚,昨天還救了一位幸存者,他叫沉香,不知道你們可認識她。”楊沐風緩緩的說道。


少女身子微微一愣,隨即,看向眼前的楊沐風,似乎還是有些懷疑。


“我憑什麽相信你。”


“這?”楊沐風頓時語塞。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我帶你去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