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集 高手桑丘(1/4)

["第22集 高手桑丘


“看來是我看走眼了,兩位朋友的修為竟然讓我無法看透。”桑丘冷冷的笑道,讓二人背脊生寒,這不是什麽善意的笑容,皮笑肉不笑,看上去是那麽的勉強。


“哪裏!閣下的修為也是高深莫測,隨意間便能大敗兩位高手,佩服!”段天一輕輕說道。


“明人不說暗話,不知二位一直跟在我們後麵所為何事?”桑丘顯得有些怒意,十一位壯漢瞬間將二人圍住,一個個怒目而視。


“不要誤會,我兄弟二人隻是一時好奇而已,並無惡意!”段天一微微一笑,他並不想真的與眼前這位讓他看不透的高手動手,沒把握的事他從來不做。


“好奇?閣下什麽意思,難道瞧不起我草原的元師嗎?”桑丘冷喝道。


“我沒這個意思,隻是覺得閣下與在下的一位故人氣質很像,準確說應該是你身邊的這位姑娘。”段天一輕輕的說道,依然冷靜。


“放肆!”


突然,段天一身後一位壯漢一把抓過來,隻見他身子微微一片,右手詭異的在壯漢左肋一拍,轟的一聲,壯漢倒地不起,身子不斷抽搐,一副痛苦的模樣。桑丘眉頭大皺,臉色瞬間冰冷下來,對段、楊二人充滿著敵意。


剛才段天一不過是使用了《六脈神劍》中的點穴之法,雖然此功他一直都無法修煉,不過,其中的一些小門道倒是學了不少。


然而,真是因為他的這次出手,讓桑丘對他們產生了防備,因為,自始至終,段天一的動作沒有讓他感覺到一絲元力波動,似乎信手拈來一般的隨意。


楊沐風不覺好笑,沒想到沒有元力也是有好處的,起碼可以裝高手唬人,估計就是元王級的不世高手都很難看出他們的深淺。


“閣下果然身手不凡,我這位兄弟魯莽了,還望不要介懷。”桑丘上前微微施禮,將那位少女擋住。


“這位大哥無礙,過一會就沒事了。”楊沐風輕笑道,一時頂著桑丘身後的少女,越看越像沉香,相貌、氣質,不說是姐妹兩也查不到哪裏去。


“我不知兩位此行的真正目的,但是,如果想從我草原的浪人手中搶人是萬萬不能的,我雖不濟,也會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