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集 沈家商行(1/3)

["第18集 沈家商行


翌日清晨,段天一悄悄回到住處,沒有驚動任何人。這一夜,他想了很多,對這個世界也有了不少的了解。


有人的地方就有社會,這個世界和以前的那個世界一樣,也有許多生活在最底層的人,他們生活的目的隻有一個,解決一日三餐的溫飽。段天一終於認清了自己,不再迷茫,知道今後該做些什麽。


“天一,你回來了嗎?”


段天一剛坐下,楊沐風的聲音便傳出來,顯然是感覺到他已經回來。房門打開,迎麵一個燦爛的微笑,楊沐風被盯得渾身不自在,耳根發熱。


“沒見過這張老臉啊,有什麽好看的。”楊沐風沒好氣的說道。


段天一狡黠的一笑,大有深意的上下打量著楊沐風。


“不許亂猜噢,我當沉香姑娘如同親妹妹,她也是個苦命的人。”


“怎麽樣?是不是有問題。”段天一輕笑道。


“確實有點古怪,她是被人強擄而來的,全族都被殺了。”


“我也打聽到了一些事情,聽說他身上有個巨大的秘密,涉及到一樣絕世奇寶。”


“確實是這樣,不過,我聽她的意思,那件寶物似乎並不存在。”


“不會那麽簡單的,全城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沉香有問題,隻有我兩被蒙在鼓裏,我想,過段時間,定會有人找上門的。”


“為了那件寶物?”


“不錯。那些大勢力不會輕易放手的,昨晚之所以會出現那一處,其實隻是那些勢力間相互交換利益而已,不然的話,你以為一個普通美女能有那麽高的價錢。你昨晚不過是個異數,打亂了他們的計劃而已。”


“那我們現在豈不是很危險?”楊沐風有些驚愕,倒不是他怕,隻是擔心會禍及沉香,這個剛剛從牢籠中逃出的少女,他怎麽可能忍心再將她送進去。


“那倒未必,你昨晚那般威風,整個薩滿城的人都在猜測,懷疑你是哪一方超級勢力的人,目前應該不會輕易動手。”


“紙包不住火,早晚會穿幫的,接下來我們該怎麽辦?”楊沐風知道段天一點子多,直接問道。


“靜觀其變,沒有其他辦法,畢竟我們對這個世界不熟悉。我覺得今天有必要去拜會一下沈家商會。”


“臭小子,原形畢露了吧?我就知道你還惦記著那位大小姐,不過確實蠻引人的,想想她那勾人的身材,就讓人熱血沸騰。”楊沐風不懷好意的看著段天一。


“去你的,我是想去買點東西,哪有你這般齷齪的想法。”段天一一拳打在楊沐風胸口,輕笑道。


“怎麽了,昨天不是已經買到功法和技法了嗎?”


“不行,我已經試過了,無法修煉,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體質原因。”段天一眉頭微微一皺,輕聲說道。


“難道是因為我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或許是吧?我還不確定。再怎麽說,沈家商會也算欠我們一個人情,去問問應該不成問題。”段天一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