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集 有秘密的人(1/3)

["第17集 有秘密的人


沉香雖然是元師,不過等級卻不高,楊沐風能明顯感覺到她心中的膽怯,就像一個受驚的小貓,身子微微的顫抖著,站在那裏不敢動。


“我自小就是個孤兒,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否還尚在人間,能活到現在,我隻知道,一切都要靠自己,隻有自己的拳頭硬起來,別人才不會欺負你。我能感覺到,你也是個苦命的人,所以今晚,無論最終喊價多高,我都會將你帶走的。”楊沐風臉上露出一絲憂傷,想起來了小時候與段天一相依為命的日子,那些苦痛,隻有經曆過才會知道。


“我!”沉香切切的出聲,“我是被一群強人搶來的,他們殺死我了全家,我的爹媽,我的爺爺,還有我剛剛十歲的弟弟。”


此時,沉香的聲音已經有了一絲哽咽,正如楊沐風所猜測的那樣,她確實遭受了世間最沉重的打擊。


楊沐風早就料到沉香並非自願,不然也不會在月滿樓是顯得那麽急躁和不安,當然,她掩飾的很好,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心裏,就連做人都快做成精的紅貴人都沒有察覺,不過,楊沐風卻能清晰的感覺到。


說來也奇怪,自從進入這個元武世界以後,他的感知就特別的靈敏,似乎能覺察到人心靈的一絲觸動,當然,這些都對於低級的元師來說,如沈碧瑤這樣的六級元尉高手,他隻能隱約間有些感覺而已。


“不要傷心了,一切都過去了,今天我既然買下了你,就會對你負責,以後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楊沐風輕聲說道,這是他的真心話,眼前的少女,讓他有種要舍身保護的衝動,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


沉香輕輕取下臉上的麵紗,露出一張極其精致的麵容,臉頰微紅,帶著一絲羞澀,少女的形態頓生。


楊沐風一直沒有用自己觀察沉香,細看之下,心中微動,她的容貌並不似薩滿城的人,一眼就能看出,鼻梁高聳,碧眼微凹,皮膚極白,發絲顯出淡淡的紫色。雖然看上去不過十七八歲的樣子,卻生的玲瓏有致,半透明的粉色霞衣將將的裹住豐滿的酥胸,露出一大截粉嫩纖細的玉腿,纖腰盈盈一握。


沉香俏臉更紅,不禁退後兩步,顯然很不習慣楊沐風這種色迷迷的眼神。雖然楊沐風心中沒有什麽雜念,但是麵對如此人間尤物,也不自覺的多看了幾眼。看到沉香的羞態,楊沐風忙收回放肆的眼神,耳根一熱,別過頭,不敢在多看一眼,生怕自己真的會產生什麽非分之想。


“你是好人,我能感覺到。”沉香兩手緊緊的扣在一起,怯怯的輕聲說道。


“我並不是什麽好人,不過,我卻不是壞人。”楊沐風輕聲說道,房中的溫度似乎突然高了許多,背脊不禁冒出一絲熱汗。


“我可以喊你楊大哥嗎,你是我來雲夢國見過的最好的人。”沉香依然有些膽怯,盡管楊沐風已經不再盯著她看。


“隨便吧!你能告訴我你的經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