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 都是被逼出來的(1/4)

["第10集 都是被逼出來的


銀蛇郎君哈哈大笑,“既然碧瑤小姐有此雅興,那我就派四大統領跟小姐玩玩吧。”


段天一和楊沐風心中暗叫無恥,知道自己不一定是沈碧瑤對手,就想以多取勝。不過這種情況下也沒辦法,對方勢大,完全掌握了主動權,要是真的搞毛了這銀蛇郎君,他一氣之下,大軍所指,這駝隊區區百來號人將死的連渣都不剩。現在隻能用此緩兵之計,期待援兵出現。


在金蛇軍出現時,經驗老道的野狼便知情況再也無法控製,便悄悄的放了一支他們商號獨有的求救信號,雖然薩滿城距此足有五百多裏,但是以沈劍二級元校級別的高手,應該可以輕易的發現,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拖延時間,等待這薩滿城第一高手到來搭救。


四名一丈多高的統領翻身落地,地麵為之一顫。站在沈碧瑤麵前二十多丈出,猶如四座大山一般,雖然他們的修為不過兩三級元尉,但是氣勢上竟然一點不輸已經突破六級元尉的沈碧瑤。


沈碧瑤以一敵四,不敢怠慢,法杖高舉,一圈圈光芒在身上閃動,足足有十多道。


野狼曾經跟段天一和楊沐風介紹過一些元師方麵的事,沈碧瑤剛剛應該是激發她那件法袍上的防禦法陣,別看隻是幾道光環,即使是千斤重力也不能動其分毫。


按照目前段天一和楊沐風對法器的了解情況,沈碧瑤這件法袍起碼達到玄階中品品質,而那件法杖估計有不俗的品質。


從野狼那裏,段天一和楊沐風了解到,元師的強大不僅取決於次元珠或元珠的強大,還跟元師配備的法器有很大的關係。法器可分為六階,由強到弱為神、聖、天、地、玄、黃,而每一階又可分為四品,由強到弱為絕、上、中、下。法器品階高低主要由法器的材料、法器中的天地威能、法陣三個方麵決定的。


四大統領見沈碧瑤瞬間就激發了所有防禦法陣,立刻飛奔而來,八隻千斤重的黑色大錘四麵八方同時向沈碧瑤砸過來,快如閃電。


四大統領雖然個子大,身材魁梧,但是動作卻特別靈活,千斤重的黑色大錘在手上揮舞起來竟然顯得異常的輕鬆。


沈碧瑤腳下銀光一閃,盡然縮地成寸,瞬間便飛退了三四丈,同時手上法杖一揮,四束銀色和紫色交織的閃電同時打向四大統領的麵門。


四大統領見一擊不中反倒讓沈碧瑤轉為主動,忙收回將地上砸了個巨坑的大錘收回,守住麵門。銀紫色的閃電直接劈在大錘上,四大統領直接被電的虎口欲裂,連退四五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