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禁咒法師團(1/6)

一追,一逃,因底斯的天空上,於是展開了一場貓鼠遊戲。


兩邊都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疾風騎士擁有神降之靈,其戰力已經突破主物質麵限定,形同作弊,但是佛爾斯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同樣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而是自從飛機誕生以後,地球上無數王牌飛行員,無數翱翔於天際的特戰精英們的合體。


脫離回轉,高速Yo-Yo,桶滾,垂直爬升,剪式翻轉,垂直剪式,筋鬥,領先追擊回轉,破S,大迎角,眼鏡蛇機動,滾筒剪刀機動……


無窮無盡經典的,新式的,或者進攻的,或者閃避的戰術動作,被他操控著飛機魔法塔眼花繚亂的使將出來。


無論疾風騎士如何努力,縮不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在這同時,飛機魔法塔卻總能覓到間隙,利用魔法塔本身的將近十五倍的射程強化,不斷的給疾風騎士製造麻煩。


魔法塔這種東西,就算原地站著不動,已經讓天下人為難了,法師帝國就是仗著這玩意強占了東海聯邦的土地,讓其他兩國毫無辦法,何況飛機魔法塔是這般機動與靈活。


追逃遊戲還在上演,眨眼間幾分鍾時間過去了,有這段時間,以疾風的實力,讓一座小城市在地圖上消失都綽綽有餘了,但是前方瞻之在上忽焉在下的魔法塔身影,依舊是那麽的遙不可及,疾風身體裏透出的聖光顯而易見已經減弱了,鋪天蓋地的星辰光體,數量也稀薄了許多。


兩相追逃的同時,地麵上的薔薇與伍德直看了個望天興歎,悵然無語……


一歎這兩方的戰鬥,已完全不是兩個人能夠插手的了,哪怕使出神降術都不行,騎士當中,疾風、雷霆便是速度流的代表,連這二人都拿飛機魔法塔沒辦法,基本可以認定整個亞曆山大帝國,也都沒甚辦法了。


二歎,疾風身上的光漸漸暗淡下來,速度也慢慢減緩下來,就仿佛篝火即將燃盡,性命隻是時間問題了。


薔薇與伍德一開始還關注著疾風與魔法塔的勝負,到了這個時候,對望幾眼,同時意識到了一個問題——疾風掛了,他們該怎麽辦?


有魔法塔這麽個變態的存在,假如佛爾斯起意要追,他們二人那真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呀!哪怕神降術,他們沒有疾風那冠絕天下的速度,同樣逃不出飛機魔掌去。


麵麵相覷隻一下,兩個人已經明白對方眼中的意圖,第二眼又對了之後,兩個人再也顧不上其他,悍然扭頭,向著兩個不同的,而且是與疾風騎士掩藏囚犯也不相同的方向,兵分兩路,狂奔而去。


要挾人質這種事,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壞人是不太肯幹的,因為推己及人,他們會覺得,自己遇到同樣情況,未必不要舍了人質性命,務求將敵人擊殺。


反正動了神降術,疾風是死定了,不趁著他還有氣兒多跑兩步,等他死了,可就沒機會了……


他不是宿敵!他不是宿敵!雖然佛爾斯經常這樣告誡自己,但是不斷發生的事實證明,伍德就是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