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瞌睡碰枕頭(1/3)

就在戰場上風雲突起,戰況瞬息萬變的同時,距離戰場幾百米開外,空中徒然張開了兩道傳送門。


兩個裝備齊整,神態傲慢的法師稍有些狼狽的從傳送門中走將出來,驚疑不定的看著將去的方向:“這股氣息是……神降術?”


“教廷那邊……有人要拚命了?”兩個法師臉上滿是掙紮,如此重大的事件,他們當然非常想能夠親眼得見。


要知道,教廷的人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拚命的,相當於晉級傳奇那一刹那的無敵境界,哪一次拚命,都是關乎大陸局勢,關係三國勢力消長的,在這種重大關節,哪怕戰場上隻露一小麵,就足夠名垂青史了。


但是……兩位法師也知道,以自家的實力,在遠方那股氣息所在的戰場上,哪怕露一小麵,都可能是個屍骨無存的下場。


“怎麽辦?報告上麵?還是……”兩個法師猶豫不定。


同時此刻,戰場之上的佛爾斯,卻沒有絲毫猶豫的機會。


以太陽為中心,神降術衍生出無數光體,兩輪明月,六顆巨大行星,十顆稍遜的行星,十四顆再遜的行星,然後是成千上萬顆繁星,每一顆都帶著毀滅生命的力量,向佛爾斯鋪天蓋地而來。


如果被打實了,秒秒鍾都是畫餅灰灰下場,這絕非誇張,而是有實證的。


光體不僅向佛爾斯三人,還有許多自由飄散,墜落地麵,入了方才向佛爾斯通風報信的人中。


每一顆星落地,便是一聲大震,雖然比不過地精炮彈那般驚天動地,也有五六級魔法的爆炸力。


“嗵!嗵!嗵!”因底斯大沼澤簡直天翻地覆,地麵上的冒險者鬼哭狼嚎,倉皇退卻,連散落的金幣也無人理會了。


幸虧,這個時候光輝提煉的六個銀色小球已經釋放,相對那鋪天蓋地的星光,這六個銀色小球看起來毫不起眼,然而一旦對上,韌性卻是出乎所有人預料。


每一顆星光趨近了佛爾斯,總有一顆銀色小球飛出來與其相對,無論星光多麽密集,飛行速度多麽的快,銀色小球不緩不急的旋轉著,偏偏能擋住光瀑般的攻擊,一眨眼便是幾十上百下。


銀色小球光澤有些暗淡,但並沒有徹底消失,而這個時候,佛爾斯、梅和原野蘭已經借機登上了魔法塔。


“想跑?”疾風騎士一聲怒叱,身形一閃消失,再出現時,已在飛機魔法塔尾部,他的名號本就以速度見長,尋常狀態下就可以做到聖階高手都做不到的事,現如今神力貫體,自是更加誇張,“回來吧!”


疾風騎士都不曾出手,張開一張大嘴,往裏隻是一吸,那嘴巴,就如同張開的黑洞,四周圍氣流源源不斷向那洞中灌湧而去,自然也包括……圍繞飛機魔法塔循環往複的氣流。


在疾風騎士想來,這東西是能在天上飛沒錯,但是自己這般強烈的氣流攪動,應該讓其一頭載到地上才對,就算不栽到地上,也該被自己吸納的氣流束縛的飛不動才對,但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