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XX也有反作用力(1/5)

“風影幢幢!”佛爾斯三兩下擊散難纏的薔薇鬥氣,一下打退了伍德,疾風候選登時也明白了,眼前三人可不是什麽善茬,是真正的大敵。


原本很是隨意的一刺,中途幻化出串串殘影。


不愧背負了疾風之名,變幻隨心,先是轉向,這又變招,一擊三變,竟還遊刃有餘。


“刷拉……”狐精靈出長弓,張五指,登時四箭上弦,引而不發。


待到疾風距離近到某種程度,檀口徒張。


“小心!”伍德高喝。


疾風暗哂:小心什麽?就算對方一聲鬥戰吼,對騎士鬥氣的影響也十分有限。


他這念頭隻是稍轉,一股遠古、蒼涼、悲壯的氣息,從狐精靈口中奔湧而出,仿佛洪水奔流,瞬息將其淹沒。


一瞬間,疾風麵對的不再是一個纖纖瘦瘦的混血女子,他的前方仿佛站著一隻洪荒巨獸,不見獸形,隻聽其音,便已讓人生出奪路狂奔的衝動。


數道風影在嘹亮的吼聲中微微一滯,頃刻消失不見,將疾風的真身暴露出來。


“去!”伴著狐精靈一聲低喝,四道龍箭飛出,分取疾風上下左右四肢。


“風……化……”龍箭速度奇快,疾風根本無法躲避,怒眼圓睜,他身體一陣顫動,徒然扭曲。


不是如變形蟲般扭曲出匪夷所思的形狀,而是他的身體一下變的虛了,仿佛化成了真的一股風。


然後,龍箭帶著風聲,帶著呼嘯,從他朦朧虛無的身體上穿過……


“仙翁!”龍弓長鳴,已經虛化的疾風騎士一聲慘叫,淒厲無比!


殺龍箭乃是上古奇技,龍族以之統治主物質麵,與眾神爭鬥,哪裏會懼疾風騎士這點小小的元素化技巧?


四箭穿體,不僅傷身,而且傷魂,疾風騎士風化的身體在半空裏無助的蠕動、凝聚著,仿佛篝火上方的空氣扭曲,一時半刻竟然湊攏不起來。


狐精靈已經再度張弓凝箭,要射出第二輪。


幸虧,疾風騎士的身體雖然受傷無法轉化,逃跑的能力還有,化成一陣清風,飛快的漂移到遠方了。


他的身體本就已經影影綽綽,這般一跑,便再難以尋見。


“龍劍突刺!”這個時候,伍德圍魏救趙的大招也已經發動了,幾十道紫色的幽光巨劍仿佛怒菊綻放,暴風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