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神降術,拚死打飛機(1/4)

探報自投羅網,被搜尋者一眼窺見,欣喜的大叫起來。


欣喜完後,探報才意識到自己孟浪了,忙不迭掏出任務卷軸,撕……沒開。


還沒等他撕開,另外一個搜尋者從後趕上,一拳打在他後頸,把他打的天旋地轉,鍾鼓齊鳴。


“明明是我先發現的!”來者得意洋洋撕開了卷軸,搶先接通了佛爾斯。


透過此人契約連線之眼,佛爾斯一眼看到了不遠處車隊的影像,同時心中也明了了彼方位置,飛機一個盤旋第三巡航速度向那處趕去的同時,確認了任務完成。


契約漩渦憑空浮現,一萬金幣嘩啦嘩啦從漩渦裏開始往外冒,響聲清脆悅耳,但是……無論如何不能讓契約的完成者高興。


後來的搜尋者終於意識到,自己也犯了一個錯誤,一萬多枚金幣呢,且不說現在掉落發出的聲音,單是重量,就達千金,沒那麽容易搬運回去,自己實在應該找個安全地方再動手的。


後悔已經晚了,搜尋者警戒的往四周圍一搜視,已經看到了四五雙貪婪嫉妒的眼睛:“搶他!搶他!”


“沒錯!大家都辛辛苦苦搜尋了一天,都在這附近遊蕩,憑什麽隻有他拿錢,我們白忙活一場?”


“看看基裏安,被他打暈了,他的任務完成的也不地道,我們這是在替天行道!”


不管是赤果果的明搶,還是找了理由催眠了自己之後再赤果果的明搶,總而言之,距離最近的四五人同時間蜂擁而上,對完成者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打劫。


而隨著這四五人引發的異動,就有更多人注意到了這邊的動靜,再加上“乒乒乓乓”交手的聲音,很快又有更多人被吸引過來。


前前後後不過幾十秒鍾,此間已經戰成了一片,就好像巨石落入深潭,激的浪花飛濺,沒有一寸潭麵,不被影響到。


任亞曆山大遠征隊的人再遲鈍,也意識到事情不對了呀!


不光這些人搶成了一片,當前邊人戰成一團,後邊人甚至插不進腳去之後,這些人不由自主,就把不善的目光投向了遠征隊這些人,心中暗道:一萬金幣隻為了找這些人蹤跡,那如果我將這些人拿下了,豈不能領到更多賞錢?


而且,遠遠不止一個人這麽想,很多人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