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人為財死,冤家路窄(1/4)

佛爾斯小看了在茫茫大沼澤,搜索未知的一隊人的難度。


他雖然有飛機,首先不能確切知道欲搜索者的位置,僅僅曉得他們從沃特瑪德領過去已經超過一周,


而且,他隻有飛機,沒有雷達定位,便連沃特瑪德領的位置,在黑夜中都是好不容易才確認下來的,擄人者這一周究竟會走多遠,又是另一件難以確定之事。


總而言之,整整一夜,飛機魔法塔在大沼澤上空漫遊,並不曾找到絲毫線索。


不,不是找不到絲毫線索,而是線索太多太多了……


之前已經說過,大沼澤是傭兵經常出沒的地方,地麵上看起來尚不明顯,飛到空裏,透過望遠氣鏡一看,篝火一堆一堆,實在難以分辨。


飛到後來,佛爾斯甚至已經無法確定自己的位置,牽星術隻能確定大體方位,告訴你約略處於哪個領地附近,並不是真正的衛星定位。


而且,由於大沼澤默認的中立狀態,法師公會對這片區域的調查材料屬於機密,佛爾斯當時在法師公會並未取得最高權限,所得資料語焉不詳似是而非,無從參照……


在大沼澤地飛了一宿,直到天亮之後,飛機看到了一座新的城堡,才終算找到了組織。


但是,對於尋找亞曆山大遠征隊並無半點助益,不知道他們已經趕到了此城附近,還是尚未趕到,抑或者已經過了……線索實在太少了。


雖然有圖斯這個地頭蛇可用,首先,這地頭蛇自己都心不甘情不願的,讓他去找線索,消極怠工是可以預見的;其次,自從和那群人分開之後,那些人所進入的區域,就已經不是他的地頭了,所謂同行是冤家,搞不好弄巧成拙都是可能的。


如果這小子心思靈活一些,推波助瀾,通風報信,問題可就更嚴重了。


佛爾斯搖頭拒絕了梅的提議:“我有更好的辦法。”


帕維爾曆7994年3月13日上午八時十六分,於古德瑪德領;十時整,於伍德瑪德領;十二時,於沃特瑪德領;十四時,於菲爾瑪德;十六時,於厄斯瑪德領,幾乎一模一樣的五段對話,徹底改變了盲人摸象的局麵。


“姓名?”


“斯裏沃·瑞文·卡姆普特。”


“偵測謊言!鑒定通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