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八 禍不單行,麻煩總是接踵來(1/6)

飛機上裝進了一千多號人。


這座飛機比起梅的飛天木塔來,空間擴張能力又強了將近一倍。


所以表麵上看上去,飛機長二十米,寬高五六米,其實內裏長度超過一百二十米,寬高都在二三十米上下,而且還被佛爾斯分了上中下三層,其可以容納的人數,足能與地精戰艦的旗艦相比擬。


甚至,飛機的兩隻翅膀裏都能容納下不少人,不過為了增強戰鬥力,除了在飛機頭艙位置布設了三個控製位之外,飛機的兩翼與尾部的掠翼尖端,也都被佛爾斯布置了輔助控製法陣。


稱呼是這樣稱呼,其實對操作飛機沒有任何幫助,布置這三個地方的唯一用途就是火力傾瀉……


一千多人上了飛機,飛機的艙門在眾人的期待中緩緩闔上,佛爾斯一個個扳下了操縱杆。


“嗡嗡……”的輕顫頓時在機艙內傳開,飛機的四個引擎同時開始轉動,由於是通過磁動力輸出,飛機的四個引擎理所當然都是最古老的螺旋槳引擎,通過飛速旋轉的扇葉向後排開空氣,來獲得向前的動力。


這種老式飛機原理極其簡單,可就有一樣,無論飛行高度還是速度都比較有限。


不過,由於反重力法陣抵消了飛機的大部分重力,雖然四個引擎的輸出功率都不怎麽樣,飛機還是輕盈如飛鳥一樣掠上了黃金鄉的高空,惹的地麵上的人們一陣唏噓與驚歎。


人們不由自主放下了手中活計,對著天空裏那大鳥一般的物事指指點點。


地麵上的人如此,天空中的人也是同樣,雖然能夠擠上飛機的人,基本上也都自己有飛行的能力,可是,穩穩的坐在飛機艙中,看著氣流從窗外掠過,大家或站或坐,喝茶聊天,在這高空仿佛就在平地一般,就又是另一番感受了。


佛爾斯這座飛機,飛起來比梅的魔法塔還要平穩的多,簡直都感覺不出來這是在空中,畢竟,梅那魔法塔純粹隻是嚐試,還保留了塔的雛形並不適合飛行,而佛爾斯這架飛機,就完全是遵照空氣動力學原理構建的了。


操持著控製杆,佛爾斯清晰感覺到了飛機輕盈靈活的飛行姿態,往邊上粗製濫造的空速計上瞟一眼,估計出飛機的速度已經在一百二三十米上下,與迅疾飛行術的極限速度相當。


磁動力發動機的功率就是不行呀!佛爾斯心中暗道,雖然既環保又安全,甚至沒什麽轉化率上的損耗,但是其動力輸出卻是線性的,缺少燃料發動機的爆發力。


在另個世界,稍好一點的螺旋槳發動機,也能飛到一百五六十上下呢。


這個速度,雖然幾乎已經達到了魔法師的上限,但仍不足以在和鬥王鬥聖級的對戰中取得優勢,鬥王鬥聖一旦爆發,其瞬間加速度驚人,飛機的飛行軌跡流暢而容易預計,很難保證不會被擊中……


不過麽……看看機槍裏上躥下跳的乘客,佛爾斯把躍躍欲試的心情暫時按捺下去,


飛機在黃金鄉的上空盤旋了一圈落下,把一千多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