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二十二 霸者之證(1/6)

這是一個逃脫用的魔法,當它是九級的時候,可以預先讓施法者設定六種完全不同的情況,無論哪種情況被滿足了,魔法就會一瞬間將施法者,他所攜帶的物品以及接觸物,傳送到預先設定的地點,沒有任何法術能夠限製住。


當魔法晉升到傳奇,相信可以觸發的條件隻有更多不會變少,空間法師們有理由相信,當巫妖本體麵臨滅頂之災,或者有人試圖取下他夾著的命匣,或者試圖驅散留在他身上的狀態,都在觸發序列設定中……


空間法師完全想不出辦法,可以在不激發魔法的情況下,將巫妖煉化。


這種情況下,倒是還有一種辦法,那就是安排人與巫妖接觸,然後觸發魔法,讓其隨巫妖一起傳送到目標地,然後施法定位。


不過,巫妖既然施展的出這種等級的傳奇魔法,應該也會考慮到這種情況,隻需要傳送之地極端惡劣,傳奇以下的存在根本無法生存,定位的人去多少死多少,根本沒有意義。


至於利用魔法或者其他手段對巫妖定位,這種司空見慣的手段,恐怕也不會出乎人的預料……


空間法師們就這樣被一個傻子卡住了!


閑話不提,書歸正傳,第二天大早起來,佛爾斯就帶著梅、原野蘭、烏哈魯、艾洛斯以及所有海盜團成員連同飛天木塔,馬不停蹄傳送回了綠界。


綠界裏的任務他雖然已經完成了,卻還沒有還呢,雖然,就是將最後一顆詛咒之果放進任務卷軸那麽簡單,有了之前的教訓,佛爾斯覺得,還是跟任務向導說一聲的好。


這一天一夜,發生了很多事的,看起來不光是自己呢!


飛天木塔出現在克洛澤城上空,俯瞰著下方景物,佛爾斯情不自禁感歎。


下方,刀兵四起,喊聲連天,樹人大軍與藻人大軍正在克洛澤城城牆內外激戰連場!


樹人攻城終於開始了……


因為公司海盜團和聯合艦隊的關係,推遲了這麽久,也差不多了。


克洛澤城的地麵與天空,徹底淪為了戰場,天空之上,是黑王之類強者的舞台,地麵之上,黴化之雲覆蓋的,則就是普通士兵肉搏的戰場。


飛天木塔在天空中停滯了一會兒,佛爾斯發現了許多之前從未注意過的情況。


天空中,與樹人黑王們激鬥正酣的藻人黑王們,在數量上毫不遜色,它們有海帶一樣長條的,有珊瑚一樣堅硬的,有浮萍一樣輕靈的……各式各樣。


佛爾斯就注意到,這些藻人黑王,竟與樹人黑王一樣,對下方地麵上藻人釋放的黴化特技心存忌憚,無論在天頂上戰的多麽險象還生,絕不會踏入到青灰色的黴霧中去。


假如是迫不得已,枝節末端掉入黴霧中去,沒有一個衝入霧中撿回以節省戰力的。


所以就算是對下方的人進行攻擊,也多是遠程,無論藻人還是樹人都一樣。


戰局基本是這樣的——地麵上,陸軍互毆,半空中,黑王們在爭奪製空權,然後時不時的對地麵投下“彈藥”,樹人黑王們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