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二十 審判使徒(2/6)

背,比烏哈魯的草原颶風,艾洛斯的天災晶劍都深,惹的伏行夜影一聲大嚎。


可是這也絲毫不能讓他改變主意,帶著後背上插的翠綠的幻化之箭,伏行夜影同樣鑽進了地下甬道。


地下甬道的入口僅有米許,就算沒有樓梯,伏形夜影通過也屬不易。


可是,伏行夜影的身體就仿佛塊橡皮泥一樣,在穿過甬道的時候,呈現出匪夷所思的形態變化,硬是從那狹小的甬道中“擠”了進去。


艾洛斯和烏哈魯心中大急,既因為沒有完成近戰者應有的使命,也因為不是伏行夜影一合之將,麵皮上過不去。


這個時候,佛爾斯的聲音再度在他們耳邊響起:“不是讓你們擋著它別下來,是一會兒千萬擋住了,別讓他跑出去。”


鑽進下麵,不是為了躲避伏行夜影的攻擊,而是因為下方更適合做戰場!雖然尚不知道佛爾斯有怎樣的打算,艾洛斯與烏哈魯同時出了口長氣。


“開始!”地室當中,佛爾斯心音爆發。


事實上不需要他多做解釋,已經進到地室中的施法者,早已經開始念動咒文,將一個魔法捏在手裏做了準備。


“強化!強化!強化!閃光爆!”除了佛爾斯尚在吟唱之外,四個人同時出手,地室之中,一時間光芒大熾。


對於伏形夜影的屬性,佛爾斯說的基本沒錯,但就是漏了一點,怕光,伏行夜影極度怕光。


本來三級的閃光爆魔法,被法師們全數超魔強化到六級,然後四個人同時釋放,再加上地室之中,金碧輝煌的牆麵反光,一時間,地室中好像從黑夜徒然來到了白天。


不,比正午陽光強烈的時節還要更加白熾!


“啊~~~”伏形夜影發出淒厲慘嚎,他黑乎乎的身體在陽光下尤其的明顯,仿佛豔陽融雪,一絲絲黑氣被陽光剝離,從他的身體表麵沁散出來,他的身體在融化,在縮減……


強忍住疼痛,伏行夜影憤怒咆哮:“你們以為,這樣就能傷到我嗎!”頂著陽光,仿佛激流之中逆水而行,伏行夜影向眾人行來。


帕維爾語,伏行夜影用的,赫然是帕維爾語。


這是伏行夜影另外一個天賦能力,可以與身邊所有人以任何語言進行交談。


這個時候,地室中的施法者們終於隱隱約約明白了佛爾斯的計策……


伏行夜影是怕光的,隻要不遭到強光攻擊,他幾乎是無敵的,所以自他出現之後,第一目標始終是施法者。


當然,光係鬥者也有可能對起造成重創,但是……除了騎士之外,這種特殊屬性的鬥者實在太少太少了,鳳毛麟角可以忽略不計。


對此佛爾斯顯然心知杜明,但是他用帕維爾對伏行夜影的簡介當中,卻並沒有提到這一條,不,這兩條--通曉語言,光係弱點。


這不免就給伏行夜影造成了一種假象,這些人是不知道自己可以通曉各種語言的,更加不知道,自已已經通過他們的交談,知道了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弱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