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九 湮滅奇點(1/6)

這幾人來到暗骨城短的幾個月,長的數年,對於此間情形不能說了如指掌,大體上還是知道一些的。


暗骨城地處邊遠,向西向南皆是無邊無際的地火險峰,隻有向東向北的兩條路,東行千裏就是黑水城,北行兩千裏,還有一座火琉城。


不過基本上,深淵煉獄裏的路,都是一種擺設來的……


所有煉獄城池的外麵,都是無窮無盡的荒野,荒野之上,有無窮無盡的煉獄生物,在地火熔漿中掙紮著,或者誕生,或者死亡。


這些煉獄生物生活在荒野,隻曉得殺戮生存,沒有什麽其他念頭,彼此敵對,相互吞噬,可以說,煉獄生物從低級都高級的排序,基本上就是煉獄之中,由低到高的一條生物鏈。


而且這條生物鏈,殺不盡,剿不滅,比春風吹又生都更加誇張。


煉獄裏的路,也根本不是人多走出來的,那隻不過意味著一條,沒有被熔岩河、毒氣沼澤以及某些異常強大的領地生物阻斷的相對安全的通行路徑罷了,是煉獄裏的行商迫不得已才會走的路,通常情況下,他們走的都是傳送門。


深淵煉獄擁有自己的傳送體係,雖然非常的簡陋,暗骨城曾經也有,不過已經在混亂中被摧毀了……


幾個帕維爾人說不一定的意思就是,假若黑水城想要來攻,就必然進行長達一千公裏的行軍,雖然看起來,他們好像有無數條路可以選,其實選擇很單一,完全可以預計,隻要在它們的必經之路上設下埋伏……


“我似乎犯了一個錯誤……”聽著帕維爾人訴說,佛爾斯徒然苦笑起來。


“錯誤?什麽錯誤?”


佛爾斯指著地麵上已經斷成了幾截的矮人屍體說道:“巫妖的寶藏應該還在城中。”


“你自己說的,簽完契約之後,他告訴你,寶藏已經獻給了黑水城那個納爾丹的,而且沒有引發契約反應。”空間法師們疑惑。


“他是那樣說的沒錯,可是他確切的說過,寶藏已經運抵黑水城了嗎?”佛爾斯聳肩,“獻給,在這裏也可以獻的,隻要有納爾丹的下屬來接。若不然,我實在想不出什麽理由來,會值得千裏之外的另一位城主勞師遠征……”


是啊,為了地盤麽?深淵煉獄根本不缺地盤!為了兵力麽?就暗骨城留下的這歪瓜裂棗的一堆人?隻能是寶藏,才值得他大軍出動。


而且,矮人也曾說過,要不了多久,納爾丹的大軍會把財寶親自奉上,礙於契約,矮人說的就算不是真的,至少也不會是假的,此刻再一琢磨,意思自然明了——矮人是說,納爾丹大軍來了,就會起出寶藏,活活眼氣死佛爾斯。


這矮人是個人才呀!佛爾斯看著矮人的屍體大是感慨,和自己的交鋒隻是短短頃刻,就已經想出這般委婉的措辭,既說了實話,瞞過了契約約束,又誤導了自己,若不是自己強行解除契約,這個時候,他已經大搖大擺的走掉了。


但是,巫妖的寶藏究竟在哪裏呢?一幹魔法大師們早已經搜索過,不光靠手翻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