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八 冰雪之主(1/6)

環境造就了性格,性格決定了命運,或許就是這樣的。


深淵魔域的特殊環境,決定了於此間生活的種族,屈從強者,欺壓弱者,把背叛當做天性,把活下去當做唯一目標。


聽說了城堡的主人巫妖已死,這些人順從的響應了瑟爾拉的號召,三三兩兩從城堡破敗殘舊的建築中走出來,匯聚到了魔法塔前的廣場。


通過魔法,佛爾斯感覺的出來,還有至少一半的人呆在屋裏,沒有出現,正謹慎的盯視著這個方向。


屈服是天性,懷疑也是天性,如此反應也屬正常,佛爾斯毫不在意,他要做的事絕對是雙贏——他提供給這些人食物、飲水、衣被還有武器,這些人為他采掘魔燼、磺土、黑鐵。


還有其他一些目的,不過就與眼前這些人沒什麽關係了……


站在魔法塔三層的演講台上,佛爾斯一邊思索著開發此間的計劃,一邊縱目看著遠方群山,眼見人已經來的差不多,正打算開講,一陣嘹亮的嘯聲傳來,鳥的叫聲。


佛爾斯尚不明白怎麽回事,就見到廣場上聚集起的人群瞬間慌亂成一團:“血鷹來了!快跑!快藏起來!”


這些人這樣驚叫著,四散奔逃,眨眼之間廣場上已經空無一人。


佛爾斯扭頭,就見到天空裏一片烏雲,惡狠狠的撲下。


那是由兩三百隻鷹類組成的鳥群,這些鷹身長米許,眼睛就仿佛寶石一樣,閃耀而鮮紅,這應該就是它們被叫做血鷹的原因。


兩三百隻血鷹,將降落到地麵上,自然的分散開來,仿佛水銀泄底,各自追蹤著自己已經將要鎖定的獵物。


不過,城堡中的人畢竟生活此間已久,對諸如此類的襲擊早已經習以為常,血鷹撲落之前,整個城堡已經靜悄悄,好像死城,一個人都沒有留下。


血鷹開始在城堡上空盤旋,從各種角度各個方向觀察這些家夥藏身的地方,它們雖然是畜生,假如這種明目張膽的躲藏都能夠把它們騙過去,也太說不過去了。


很快的,有人被血鷹找到了行跡,數個血鷹撲上去,仿佛貓捉老鼠一樣,你撕我扯的先將這人摔了個七暈八素,然後一隻血鷹箍住此人肩膀,飛上了……兩米高空。


飛起不到兩米,一顆不知哪來的黑乎乎彈丸正中它的背部,將它整個軀體炸了個稀巴爛,被捉的人狠狠摜在了地上,不過由於子彈的爆炸力大部分被血鷹所承受,看起來並無大礙,此人搖搖晃晃的爬起了身,看清楚形式,一溜煙的不見了。


“呯!”清脆的爆響,血光四濺,響徹了城堡,驚醒了血鷹。


所有血鷹停止了搜索,還是將目光移向了爆炸的方向,繼而發現了城堡三層站立著的佛爾斯。


由於不知此物戰力如何,佛爾斯第一時間選擇了隱藏身形,待發現這些玩意不過是些二三階的普通魔法獸之後,自然不必那麽做。


伴著一聲鷹嘯,所有血鷹調轉了方向,撲向了佛爾斯站立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