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七 魔神化身(1/6)

空間法師們匆匆忙忙的開始煉製巨大樹人了。


九級材料可不同於梅造塔時所用的六級材料,事實上材料到了七級,性質就完全不同了。


七級,於法師就是魔導師階,戰力與六級法師天差地別。


七級,於鬥者就是鬥聖階,從此天上地下來去自如,哪怕空間壁障也無法阻擋。


七級,對於材料也是同樣,達到七級的材料,如果是人為加工的,法係材料將帶有魔導屬性,鬥係材料必須是束音成縷的鬥戰吼煉製過的,假如是天生地長,這天然材料的靈性,與七級之下的材料相比,也是天差地別,不要說,這是已經高達九級的存在。


為了能讓材料保有更多的所謂“靈性”,其加工方法是相當繁冗複雜的。


最重要的是,巨大樹人實在太大太大了,五十米高、十米直徑的龐然大物,雖然仗著空間之力,空間法師們在這件事學有專長,也是絲毫不敢懈怠。


整株巨大樹人都被空間法師們料理了,並不是空間法師就那麽好,雖然被佛爾斯敲詐,仍舊願意幫佛爾斯做白工。


雙方分贓的時候,佛爾斯的牙尖嘴利真的隻是說說而已,真正決定寶物歸屬的,除了實力,再無他物。


以佛爾斯戰鬥方麵實力,當然還不夠讓空間法師們服服帖帖照他的分配方式來做,但是佛爾斯在另個方麵的實力,還是輕而易舉的折服了空間法師們,那就是……智慧。


的確就如佛爾斯說的那樣,眼前這團傳奇精華就算給了空間法師們,他們六個人也沒法分,而且就算拿到了,六個人倉促之間,也造不出一座比東方塔更適合他們的魔法塔來。


想要獨立建塔,他們還要持之以恒的修行,最主要的是,不斷積攢著自己的小金庫,直到能夠承受住建塔大業消耗的那一天。


這種情況下,佛爾斯所提的戰略,無疑就成了空間法師們的唯一指望——繼續捕獵綠界光聖。


綠界已經幾千年沒有傳奇了,幾千年沒有的傳奇,就在己方將光聖輸送到東方大陸之後,竟然就被打破了……這絕對不是一個巧合。


不知道是東方大陸位麵規則的哪部分,與綠界規則有著互補的部分,也不知是綠界的光聖隻要來到了其他位麵,就能夠得到晉級傳奇的契機,總而言之,繼續之前的捕獵,應該很有機會,得到相同品質的傳奇精華。


綠界光聖的數量積攢了幾百幾千年,數量不說是車載鬥量,萬兒八千的總有,不需要這些光聖個個都能突破,十個中但凡有一個能夠突破,佛爾斯答應空間法師的條件就不算離譜——六位空間法師,每人一團傳奇精華,咱派著發。


最主要的是,對付的光聖不再有巨大樹人那樣雄壯的體格,那麽一般規格的傳送陣陷阱就行,也不需要用到祖樹之葉傳送陣,消耗那難以計數的能量了。


與空間法師們簽下了協議,佛爾斯將那一團飄忽不定卻又晶瑩剔透的焰苗拿在手心裏。


那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