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二 冥海誓約(1/4)

先不說魔法塔怎樣被爆炸波推飛,然後在佛爾斯的控製下顛顛簸簸墜入了海中,此時此刻整件事的重點,依舊還是克洛澤北城門外,是樹人光聖悍然自爆之地。


爆炸後足足十來秒鍾,包括伍德,包括樹人黑王們,包括……空中近地處,突然而然現身的三人,終於從震耳欲聾的響聲以及驚天動地的震顫中擺脫。


一身上下塵泥滿布,視界昏暗,耳朵嗡鳴,那是爆炸的強光與巨聲的後遺症,他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微微顫抖著……


相距甚遠的黑王們與偷竊者尚且如此,相距更近的鬥王們,那就更加慘不忍睹了。


四人身體從上到下被光聖的犀利無比的碎骸劃過,好像一塊能夠讓無數道光線穿過的破布,千瘡百孔。


當然,還不至於斃命就是了,達到鬥王的境界,身體自身的愈合能力已經相當變態,假如不是心髒或者大腦這樣的器官遭到毀滅性的打擊,基本上不會掛掉,至不濟也能撐到牧師施展完治療法術的。


不過光聖的自爆跟普通傷害又不一樣,那些泛著強光仿佛火星一般飛快燃盡的碎骸,在未燃盡之前卻是相當難纏的,那畢竟是聖階的力量,一旦被沾染上,就如跗骨之蛆,不是那麽容易清除的。


所以,鬥王們身上的傷口雖然零碎不至於斃命,卻是好了又壞,壞了又好,就在愈合與裂開之間不斷的轉化著……


這就是聖階與王階的差距!


不過最致命的還是,被那巨大的爆炸力推動著,鬥王一路滾地葫蘆一般飛退著,剛好陷入了眼花耳聾的黑王們的包圍……


不等他們的意識從大爆炸中回歸,黑王們搖搖擺擺站起身,已經認出了人群中的他們。


“看你們還囂張!”來到破布袋一般的四人身邊,樹人們情不自禁采取了近乎相同的方式,拳打、腳踢、辱罵、吐痰……


其實受大爆炸影響,他們五感昏聵,手足綿軟無力,如此施為發泄的意義大過打擊敵人,象征的意義大多實際。


“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半空中,被大爆炸炸的顯露了身形,狠狠拋飛了百十米的三人,此時此刻在更高的天空中懸浮著,麵麵相覷著,有些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