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 就這麽簡單(2/4)

心神,一時間有些脫力。


“是真的。”冒險者拿著果子一端詳一摩挲,點頭道。


“也就是說,誘餌是真的,陷阱同樣也是真的……”盜賊宗師點頭,“那些人雖然演技不錯,裝成不知道我在那裏的樣子,不過從他們攻擊就可以感覺出來,他們沒有盡全力,是在刻意放我回來呢……”


“有意思……”鬥王們都笑了,“難道他們還想將咱們一網打盡不成?”


“每個人都翻找一下,看看有什麽適合的家夥沒有。”隨著沙普一聲倡議,每個鬥王都掏出了隨身的空間袋,在裏麵翻找起來。


很快的,鬥王們陸陸續續從口袋中掏出了屬意的物事。


看著其他幾個鬥王掏出來的物品,亨利·埃夫裏笑著搖頭:“你們都選錯了,絕對我這個,才是眼下最合適的呢。”


“怎麽可能,才六級……”托馬斯·圖不屑。


“不,我覺得埃夫裏說的有道理。”沙普點頭,“威力不在大小,管用的就是最好的。大家把自己選中的都備好,亨利選的那東西每人來上兩個,反正才六級,我記得帶了相當不少。”


鬥王們點頭表示同意,很快裝備停當,當下兵分四路,沿著四個不同方向包抄向了詛咒的果堆。


樹人黑王們也立刻提高了警惕,分列數排,朝向了各自的敵人,當鬥王們靠近到了百米之外,隨著一聲暴喝,銃彈、爆炸果、藤箭、遠程的長槍攻擊一齊湧向了他們,數量雖然不多,質量相當的高。


“氣吞天地!”沙普向著攻擊來的方向一聲大喝,鬥戰吼夾著絲絲紅雲鬥氣,成扇麵迎向來招。


一擊之下,樹人的攻擊灰飛煙滅,沙普的紅雲也消失殆盡,竟是個平分秋色局麵,鯊王保持著自己的方向與節奏,不緩不急繼續行向樹人的陷阱。


“巨熊衝撞!”不遠之處,斑點傑克則是另一幅樣子,鬥王的氣息凝聚在他身周,不再是斑點鷗的樣子,卻凝聚成了一隻斑點熊。


此熊壯碩無比,身高將近二十米,足足六層樓那麽高,真真的膀大腰圓虎背熊腰,一舉腳一頓足,都帶動的周圍地麵劇烈震顫,真就仿佛一隻活生生的凶暴巨熊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