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八 緣分呐(1/4)

克洛澤城外的叢林中出現了一幕奇景……


漫山遍野的樹人士兵們,被四個遠道而來的鬥王們毫無顧忌的屠戮著。


鬥王們身後,幾十個樹人黑王追的火冒三丈,吼叫連連,卻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將鬥王們圍住。


鬥王隊伍當中,不像佛爾斯一行人,有兩個魔法大師,和樹人黑王交手不到幾合,就意識到了黑王無限分身的弱點。


可是鬥王們也有佛爾斯等人所不具備的東西,戰鬥的本能,野蠻的直覺。


交手隻是頃刻,鬥王們便意識到了這些樹人黑王們的弱點——樹人黑王們的戰鬥力,完全是身體裏麵生出來的,天生地養的,而非是如鬥王們一般,後天修煉的。


因為天生地養,樹人的戰鬥力恒定,在持久方麵應該比鬥王們強悍的多,可也正因為天生地養,樹人的戰力輸出平庸而缺乏爆發。


假如是被同樣數量的鬥王圍住,不,不要說同樣數量,就算人數少個十幾二十人的,像剛才那種人肉包夾,聯合艦隊四個鬥王也早死的不能再死了,可是他們竟然能夠僅憑鬥氣防禦,從剛才的局麵之下逃得一命,已經比什麽都更有說服力。


樹人缺乏爆發力,在戰鬥的時候,表現的攻擊力不足,無法瞬息間克敵製勝,在與人周旋的時候則就成了,速度不足,加速度不足,完全不夠靈活。


這種差異其實並不是質的區別,但落在幾個鬥王眼裏,就很能夠大做文章了。


大做文章的結果便是,十幾二十分鍾之後,四位鬥王硬是在幾十黑王的圍追堵截之下,橫掃了近百座營寨,當然,後期由於黑王的騷擾,沒有足夠時間將營寨中的樹人士兵全數剿殺,但是即便一掠而過,也消滅了五六萬的樹人士兵。


直到太陽落山……


不過,鬥王們放棄行動倒不是因為天黑了,光聖出來了,他們初來乍到,對綠界的種種隱秘還不甚清楚,他們罷手,是因為鬥息將要耗盡,沒有戰鬥力了。


聯合艦隊抵達克洛澤城第一日的戰鬥,就這樣落下了帷幕。


聯合艦隊五百好手全軍覆沒,遭遇了重創。


不過鬥王們凱旋而歸,聯合艦隊歡呼雀躍,痛失五百同伴的悲傷,因為鬥王們漂亮的反戈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