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六 偏向的裁判(1/4)

一瞬間,鬥王們就落入了黑王的重圍!


黑王們層層疊疊,有的是真身,有的則是被砍開後的分身。


可要命的是,鬥王們來到此地時日尚短,更加沒有佛爾斯那般好的記性,聽過一遍就能夠記的清楚。


到現在,他們還無法熟練的從樹人身上的花紋,辨認出對方的實力來,就算他們能夠分辨花紋,到底是黑的更強,還是紫的,抑或是藍的,也同樣讓他們費盡思量。


眼花繚亂就是他們此刻的真實寫照,所以他們隻能夠無差別的,每一隻鬥王都砍上幾刀,然後……讓黑王們分化出更加多的真身來。


交觸隻是頃刻,鬥王們便被疊羅漢一樣壓住了,仿佛超載的飛機一樣,從天空,直被壓到了地麵。


樹人羅漢還不足以將鬥王壓垮,但是那種負荷,卻足以讓鬥王無法維持飛行姿態了。


下落的過程中,羅漢叢中依舊是刀光劍影,樹人們的攻擊風雨不透,而鬥王們的反擊,就微弱的很了。


缺乏了空間,鬥王的確就如樹人預料的那樣,沒有辦法全力出手,所以他們隻能小幅活動自己的身體,同時竭盡全力調集身體裏麵的鬥息,來應付樹人的攻擊。


可是,鬥息的運轉畢竟也是有極限的,不可能渾身上下護的風雨不透,所以刹那之間,三個鬥王就被疊羅漢的樹人插的跟血葫蘆一樣。


幸虧,鬥氣灌注的防禦效果還是不錯的,幸虧,羅漢當中的黑王分身實力參差不齊,不是所有攻擊都具備殺傷力的。


鬥王們雖然傷痕累累,暫時還沒有危急性命。


眨眼之間,重重疊疊的羅漢就從天空跌到了地麵,百十號人墜落的衝擊,頓時在地麵壘成了一座座的墳丘。


然後,三聲暴喝徒然從墳丘中爆發,石破天驚!


樹人們跌的七暈八素一時無力發動攻擊,而鬥王也腳踏實地,終於有一口緩息的機會,不約而同施放了大絕技。


鬥戰吼!一吼風雲動!


相當不少樹人在吼聲中灰飛煙滅,不過,如果鬥王們集中注意力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消失的都是藍色、青色紋路的樹人,鬥戰吼下,藍師青爵根本禁受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