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七 我要跟你打(1/6)

“轟隆!”經過足足半個鍾頭的努力,終於在天色完全入暮之前,葉莖震耳欲聾的掉落,祖樹之葉飄飄蕩蕩跌落。


雖然葉莖規模駭人,砍伐葉莖這些人畢竟也不是普通貨色。


這個時候,樹人大部隊剛剛行到祖樹之葉附近,看到眾人破壞的之舉,咆哮著衝上前來。


隨著衝鋒,它們的身體也在不斷變大……


不過,樹葉掉落瞬間,加持在大樹上的重力場也同時宣告消失,這些人倒有一大半,翻翻滾滾向樹下跌落。


“快走!快走!”佛爾斯怒吼。


不用他說,眾人也都明白發生了什麽事,第一時間鑽進了梅的魔法塔。


關掉五層法陣,將螺旋翼開到最大,魔法塔一飛衝天,飛行的過程中,體積就開始不斷變大。


初時還需躲避葉片與枝椏,後來體積膨脹到已經躲也躲不過,隻能開啟了防護魔法,生衝硬撞,活活從大樹上方殺出一條通路來。


當然,劇烈狂野的顛簸是避免不了的。


不過,當一幫人麵色煞白、內腑翻江倒海的衝出了樹梢,看到了下方的場景,那點嘔意便已經煙消雲散了,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慶幸。


樹人的大軍,怎麽也有千數人之多,千數人啊,就那麽堆積在一顆大樹的下麵,那真的是人擠人人壓人,不斷膨脹的過程中,不免有人被夾在樹杈裏,被生生壓成了樹餅,也有一些人,實力稍強,則是硬以身體的膨脹,頂破了大樹的擠壓。


下方……其實已經完全看不出來那曾經有一株大樹了,高達三四十米的人形金字塔將大樹徹徹底底淹沒,鋪天蓋地都是樹人們呻吟與哀嚎的聲音,隻有極少數人在外部,僥幸無礙,怒發衝冠的向空中的魔法塔衝來,自然被梅輕輕鬆鬆,翻手間鎮壓。


一隻力場大手將樹人壓成樹餅,好像如來佛壓孫悟空那樣,梅斜眼睨著原野蘭:“某人現在不是很厲害的麽,怎麽也要靠我的魔法塔來逃生啊?”


赤果果的擠兌狐精靈呢。


狐精靈不慍不火:“某人的魔法塔,似乎也並非憑一己之力蓋起來的吧?”


梅狠狠的剜了佛爾斯一樣,自己這魔法塔,是蓋在狐精靈被樹人擄走之後,如果不是佛爾斯與狐精靈心靈連線的時候,將這些瑣碎雜事也都與對方說了,狐精靈怎麽可能知道。


佛爾斯頭疼,三個女人一台戲,可是眼前僅隻兩個,他就有些受不了了。


艾洛斯饒有興致的看著場中,幸佛爾斯之災樂佛爾斯之惑。


尼古拉斯老頭疑惑的拍拍腦袋:“我們是不是有什麽事忘記了?”


“嗯那!”烏哈魯點點頭,“我們幹了半個鍾頭的活,就是忘了拿報酬!”


烏哈魯這樣一說,所有人一下小臉煞白,是啊,報酬!花了半個鍾頭砍樹,不就為了那一片祖樹之葉嗎?怎麽會忘記了呢?


其實還真怨不得他們,隻要仔細想想砍伐的過程就知道,當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