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四 巫妖寶庫(1/6)

得了兵刃之助,一行人當真如虎添翼,十秒鍾不到,三名黑王級潛伏者已然斃命


又二十秒種,梅操控著魔法塔對兵營進行了屠戮。


由於對三名黑王的伏擊信心滿滿,故而直到三名黑王隕落,五千樹人士兵才大夢初醒一般四散奔逃,這不免遲些。


三板斧之下,倒下過半,然後樹人的黑王援兵們才姍姍來遲:“賊子敢而?”


伴著怒喝,黑王們的攻擊先到,然後才是聲音、身形。


銃彈、鋪天箭雨、花人迷霧、籃球一樣大的爆彈、天雷急降,各自對準自己的目標襲去。


“開!”烏哈魯一聲斷喝,迎著正前揮刀劈出,一刀將勢不可擋的銃彈劈成了兩半,擦著身體左右飛出,深深紮進了身後的古木。


鋪天箭雨、花人迷霧,卻是向著艾洛斯的。


冰封鬥“聖”不慌不忙,捏著天災晶劍一劍戳去,滔天冰寒凍結了迷霧,抵住了箭雨,將敵人的攻擊輕輕化解。


至於魔法塔,一道天雷不免還是劈中了,防禦魔法虛弱了一些,不過距離破碎還遠,至於那枚爆彈,則直接被尼古拉斯老頭開了道空間裂口吞沒進去,不知到底在什麽地方爆響


擋住了第一輪攻擊,兩人一塔立刻開始策動反擊……


“怎麽回事?謝爾德、鮑威爾、斯庇爾呢?”發出了第一輪攻擊,五個後到的黑王方才看到一地狼藉,自己子民的屍橫遍野,當下大詫。


他們趕到的時候已經晚了,所以隻看到了子民被屠戮的場麵,並沒有看到黑王隕落的時刻。


就這麽一愣神間,銃樹人變成了兩半,然後是四半,八半……


射箭藤人也同樣,兩半,四半,八半……


艾洛斯的劍雖然鑄造手法頂級,沒經過雷音淬煉,其實還並不很強大,假使切刀盾樹人那樣防守著稱的存在,肯定是切不開,不過他切的都不是那樣的類型,所以……勢如破藤。


援兵黑王們大駭,終算是知道,那三位淪落到哪裏去了。


烏哈魯與艾洛斯揪住了一個人狂削的功夫,其他人如夢初醒,一邊咒罵一邊使盡手段前來助陣。


可惜,除了射術藤人與銃人算是有些攻擊力,無論花人、果人、還是蕈人,近戰攻擊力都有限的緊,援兵的組合很成問題。


不等他們解圍的攻擊發動幾次,烏哈魯與艾洛斯已經打完收功,一個砍的七零八落以後冰息凍結,一個以大風吹去收尾,雖然知道,兩位黑王必然不是全死,肯定還有軀體殘留,但是兩組戰場打完,俱都空空如也的樣子,真的讓餘下三位黑王倒抽冷氣。


“跑!”也不知誰先發了一聲喊,三位黑王轉身開跑,一邊跑一邊不忘撒下爆炸果、花粉霧、天雷……竟然玩了一招打帶跑戰術


這招倒的確蠻有效的,無論是烏哈魯還是艾洛斯,攻擊力雖然可觀,速度其實並不是很快,跟已經達到黑王級的花人果人蕈人差不太多,這種遠程攻擊者以速度拉開距離,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