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 還有一個(1/5)

點頭之後,伍德摘下身上尺許長一片護甲,望空一抖,狐精靈虛空裏掉落,然後被伍德一把抓住。


在伍德手下,原本身手還較伍德為高的狐精靈竟沒有絲毫還手之力,被輕輕扼住,低聲在耳畔說道:“你可以和他們說幾句話。”


“他們?”驟脫牢籠的狐精靈正暈頭轉向,被伍德這般一說,才終於注意到了麵對的魔法塔。


這個東西,她可還是第一次見,當下一陣疑惑,直到佛爾斯的聲音從魔法塔中傳來:“原野蘭,還好嗎?”


狐精靈眼中泛起一陣水霧,一時哽咽竟說不出話來。


“這手法……好古怪!似乎在哪裏見過……”遠方,空間禁咒法師看著伍德掏出來的物事,一陣疑惑。


原野蘭不答,佛爾斯隻好再問:“原野蘭,是你嗎?”同時吩咐老頭:“既然奇怪,一會兒過去搶下來就是。”


“是……是我。”狐精靈繼續哽咽。


“那好,回答我一個問題。從我們第一次見麵,到上床,隔了幾個鍾頭……”


樹人們懵然不知,他們根本不知床為何物,就更別說上床這個動作了,但是所有能聽明白的,都是禁不住一個寒噤,從見麵,到上床,幾個小時,不管是幾個小時,反正是一天不到唄?


伍德有些眩暈,尼古拉斯老頭大歎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艾洛斯則是自愧不如,遺棄島人已經夠豪邁的了,可是跟佛爾斯這家夥比,還是有差距呀!


梅捏著手裏準備好的魔法,蠢蠢欲動,心中尋思是不是要把這魔法丟棄了,然後換另一招狠狠給佛爾斯來上一記。


原野蘭的臉紅的簡直能滴出血來,如果要驗證自己的身份,完全可以有別的問題,為什麽會是這個問題呢?她不知道,可是她知道,這個問題如果自己答不上來,過不了眼下這關,猶猶豫豫,遲遲疑疑半晌,她終於回答:“一……一……一個小時不到。”


知道這個問題的窘迫,伍德倒沒有過分緊逼,所以這麽一個簡單明了的問題,原野蘭足足花了幾十秒來回答,而這幾十秒時間……至關重要!


“發動!”原野蘭說出答案,伍德為之感慨,就在這瞬間,佛爾斯發出信號,早已準備好魔法的尼古拉斯老頭與梅一瞬間釋放。


“你給我記著!”發動之前,梅不忘恨恨咬牙。


“他們發動魔法想跑,動手!”雖然一瞬間分神,但眼見遠方魔法塔表麵泛起靈光,伍德再遲鈍也明白發生了什麽事,大聲嗬斥同樣蓄勢待發的黑王們動手。


“流星銃!”“天雷閃!”“箭雨天河!”“刺日槍!”……四位能夠及遠的黑王蓄勢已久,大招齊出,如果魔法塔被擊中,絕對一瞬間爆掉,屍骨無存。


佛爾斯精心策劃良久,當然不可能讓那樣的情況出現。


數道攻擊中,以流星銃與天雷閃最快,並駕齊驅,不愧了那流星與天雷之名,可是即便這兩樣,也隻打到了一個虛影,不知何時,佛爾斯已經讓梅動手,在前方豎起了折射氣鏡。


到了黑王的層次,對魔法元素已經有了自己的認知,等閑難以瞞過,不過佛爾斯魔武雙修,隱藏技巧也是一等一的,竟然堂而皇之的做下了手腳。


不過望遠氣鏡也隻是遮擋了一下,流星銃一閃而過,消失在不知多遠的遠方,可是它帶起來的赤紅尾跡以及擴散的音波,一瞬間就將望遠氣鏡的寒熱分界層衝破,在上麵撞出了方圓幾十米的空洞。


空洞之中,顯出了魔法塔的真實所在,而這也讓後續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