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八 煉獄城堡(1/3)

狹刀黑王竊喜,但隻維持了頃刻……


下一秒,以第一道接觸魔法塔的鬥息刃葉為中心,一圈獨特的與他的刃葉同色的魔法靈光徒然泛起。


那靈光就如同漣漪,一圈激蕩,便擴散到了魔法塔全體,將魔法塔從頭到尾包裹的風雨不透,包括四層與五層之間的飛翼。


然後,後續狹葉鬥息暴風驟雨般落到魔法塔上,結果,就好像雨水滴進大海,煙霧化入空氣,除了激起那麽一點點漣漪,沒能讓魔法塔本身有絲毫動搖。


防護學派七級魔法:免疫能量傷害,可以免疫一種指定的能量傷害。


不過,尼古拉斯老頭不知狹刀黑王的鬥息究竟有何特征,所以無法提前預訂,需得狹刀黑王的攻擊命中之後,由魔法自行反應。


“劈噗劈噗!”數以千計的刀光消失在魔法塔表層,無聲無息。


狹刀黑王不信邪,再度祭起大招,“劈噗劈噗……”一如方才,隻要他不能夠更改自己的鬥氣屬性,魔法塔現在於他,就是無法攻破的堡壘。


狹刀黑王微生卻意,扭頭看向祝祭黑王,雖然祝祭黑王是最新晉級,祝祭一脈卻是樹人帝國裏的貴族,所以雖然同階,遇到這種古怪情形,狹刀黑王還是情不自禁尋求組織的點化。


結果一看之下,大驚失色,此時正是祝祭黑王兩分身消失,“啊呀呀呀……”唱戲一般慘叫的時刻。


“通知赤候,懷特金王遇險,速速派人來救!”狹刀黑王魂飛魄散,憋足了全身之力向遠方散落山林的族人喊道。


綠界位麵受主物質麵影響很深,既體現在他們的戰鬥等級上,也體現在他們的爵位分封上,與主物質麵不同,卻又相類。


樹人帝國的統治階級一共分成了五層,都是由祝祭樹人擔當,其他樹人隻是輔弼,由下到上仍舊以色澤區分——黃、橙、赤、金,黃族,橙伯,赤候,金王!


赤候已經是裂土封疆的大吏,管轄相當廣闊的一片區域,金王則大多是親王虛職,唯一真正的金王隻有樹人帝國國王自己。


雖然隻是虛職,也是相對來說的,能被授予金王稱謂,已足以說明此樹人在樹人帝國中的地位……


所以……“什麽?懷特金王遇險?!”接到了共鳴藤傳訊,布萊克王子額頭冷汗涔涔而下,“其他地方埋伏的黑王都死哪兒去了,怎麽這麽久了還沒有趕到?”


努力想做出上位者的鎮靜,可是瑟瑟發抖的雙腿,還是將王子心中的真實想法出賣!


不應該啊,這夥敵人真是這麽強的嗎?已經兩個黑王加上懷特金王三位高手趕去了,竟然還是不夠?


這幫人果然是高手,看來上次自己選擇投降是做對了,可是這次……這次究竟要怎麽才能過關呢?


懷特金王,懷特金王可不是普通的虛銜親王啊,他是祝祭樹人一脈幾百年來最接近光聖的存在,一旦達到光聖了,便可以得到整個樹人帝國財力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