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六 一體煉化(1/3)

樹人前線大營的兵力配備,稍微發生了一些變化,這也導致了某些偷襲戰的戰鬥進程,稍微有了那麽一點差別。


也就是……艾洛斯搶先一步突入大營,將大營中的尖叫蕈與火焰花搶先擊殺,然後……魔法黑暗籠下,熵之腐臭大行其道。


由於之前的突襲給了樹人一定的反應時間,魔法黑暗之外,往往會留下更多的漏網之魚。


而且魔法黑暗內的士兵,由於基本清楚了對方是何戰法,開始能夠判斷出深幽黑暗術的籠罩範圍,擺脫盲目的慌亂,並且可以嚐試摸黑潛出死亡區域。


四麵八方,總有嚐試成功的,這也給艾洛斯與梅的追擊造成了影響,讓戰鬥時間從幾十秒,拖延到了幾分鍾。


而隨著戰鬥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多的戰時情報,也通過某些秘密的渠道,傳遞到了樹人前線指揮部,讓那裏的指揮官,能夠對眼前的情形進行應對。


中午,四個人就在魔法塔上,以儲存的食物和飲水草草進了食。


一邊大口吃著幹巴巴的速食,艾洛斯一邊暢呼連連:“太爽了!”


一個上午,他們總共突襲了十座營寨,剿滅了等級不同的樹人將近兩萬,如果兌換成金幣,至少百萬,另外還有詛咒之果一百六七十顆……


“如果這種速度繼續下去,今天,明天,後天中午,我們就能夠完成任務了。”艾洛斯充滿樂觀的說道。


“我看夠嗆!”佛爾斯搖頭,“你們難道沒有注意嗎,從倒數第三場開始,樹人的陣營已經開始有所防範了,接下來……一場比一場更麻煩倒還好說,怕就怕……”


“行了行了,老公,我知道你是因為英雄無用武之地心煩。沒關係,就算你什麽都不做,我也知道,你是最強的……”梅樓了佛爾斯脖頸虔心安慰。


艾洛斯幹咳連連,尼古拉斯老頭皺眉苦思,一無所覺。


秘銀法陣的秘密,佛爾斯本來還在疑惑,該不該透露給尼古拉斯老頭知道,是梅製止了他。


理由正是佛爾斯說過的,老頭修行魔法已經一輩子了,現在跟他說你走錯路了,難保老頭會做出什麽反應。


“不著急,時間有的是,等我們修行有成,證明這條新路完全可行而且比以前更加寬敞了之後,回過頭來再告訴他罷,相信到那個時候,就算他行錯踏差,我們也有足夠能力扳回了。”梅是這樣說的。


除了感謝嬌妻的善解人意,佛爾斯還能說些什麽呢。


“不過……”佛爾斯還想證明,自己給他們的提示並非因為嫉妒,純粹隻是善意,卻被梅和艾洛斯以別的話頭打斷。


不過很快兩個人就知道,佛爾斯真的不是在嚇唬他們了……


下一座樹人營地,布置普通,兵力普通,地形普通……


艾洛斯一聲長嘯,鬥王級的飛馳追風逐電,在營地所有士兵反應過來之前,已經搶進了營地,然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