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四 瞎眼的巫妖(1/4)

整座魔法塔雖然可以飛,卻並不符合高速飛行的流線型,再加上加工精度有限,塔裏麵還住著佛爾斯、梅、艾洛斯這麽三個大活人,這一落一緩的自由落體過程中,難免失去平衡。


就在速度緩到某種程度的短短時間裏,佛爾斯不失時機的扳動機括,同時讓梅啟動五層法陣。


法陣啟動,重力恢複本來水平,再加上塔翼彈出開始運轉,終於成功維持住了塔身平衡……


穿越成功!


那夾在四五層之間塔翼,除了平時飛行之用,穿越之際維持平衡,則是另一樁更加重要的功能。


“耶!成功了,老公,大功告成,親個嘴兒!”梅撲進了佛爾斯懷中。


邊上艾洛斯幹咳。


佛爾斯摟住小蘿莉萬分無奈:這應該是我的台詞吧?


不過,三個人激動興奮的心情維持不到幾秒,“嗵!嗵!嗵!”驚天動地的巨響就重又在頭頂上方響起。


那每一聲耳熟的大震,都如同追魂攝魄的喪鍾,響在三個人心頭。


“那家夥竟然追來了?!”不管是通過肉眼還有魔網,三個人全都驚懼看向頭頂,看向那片空間縫隙網羅遍布之處。


這就是巔峰鬥聖的厲害,無論多麽高明的魔法大師,隻要沒有魔法塔的支持,哪怕是空間係的,也很難逃過巔峰鬥聖的追擊。


眼前的樹人體型巨大,這是他追擊遲緩的原因,如果他的體積能小上一些,早能夠擊破足夠的空間裂口穿越追來了……


“現在兩個辦法,第一,我把魔法塔整個移到我爺爺的位麵去,借助他的魔法塔防守……”憑借東方位麵的魔法塔,數位大師合力曾經斬殺半神,抵擋一個鬥聖自不在話下。


這種辦法的困難是,讓魔法塔跨越位麵的空間傳送門施法時間會比較長,在這段時間之前,巨大樹人必然已經轟破空間障壁追來。


“第二個辦法則是,我把你……”梅指指佛爾斯,“單獨傳送到爺爺的魔法塔去,你讓爺爺派人來支援。”


這個辦法速度會更快上一些,不過,就算派來另外的可以站上控製法陣的大魔導師,也隻能讓功放243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