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二 空間法陣(1/4)

沒錯,給佛爾斯發送消息的是狐精靈。


此女與佛爾斯簽訂的是主仆契約,就仿佛梅與獸人刀王,或者法師與它們的召喚物,時時刻刻能夠保持一種微妙的聯係。


而佛爾斯與狐精靈當初簽約的時候,為了聯係更加便捷,更是在契約中做了一點小手腳,合理合法的手腳。


主仆契約簽訂之際,主人可以往契約中輸入三個魔法,以作為仆從犯錯時的懲罰手段,通常第一個魔法最強力,可以一擊斃命,發作於仆從弑主這樣的關鍵時刻;第二個魔法為重懲,當仆從違法契約,不聽主人話的時候可以使用;第三個魔法則是最常用的教訓手段,甚至不需奴隸犯錯,主人興之所至,隨時都可以對奴隸使用。


前兩個魔法佛爾斯都依照慣例,那最後一個魔法,佛爾斯輸入的卻是心靈連線,憑借契約,隻要不穿越位麵,無論相距的多遠,兩個人都可以隨時保持聯係。


得知原野蘭安然無恙,甚至甚得禮遇,這也是佛爾斯對狐精靈被抓之事無動於衷的最主要原因。


“今次樹人的攻城非同凡響,樹人帝國新出現了一位始神使者,讓整個帝國士氣大震,一心將藻人驅出大陸趕回海裏,估計規模類似於神戰……如果不能搶在大戰之前完成任務,等到戰爭爆發,恐怕就難了……”


“不過,危機往往也是轉機,樹人大軍聚集,雖然一個個窩點難啃了點,啃下一個窩點,詛咒之果的數量也是之前數倍,我們得加快速度了。”


佛爾斯道明前因後果,得了艾洛斯和梅的一致認可,當下,公司海盜團裏的三個最強者,乘著新建成的魔法塔,開始了在克洛澤北森林的掃蕩……


樹人的大軍集結,聲勢浩大,參與者極多,打破了以往常規。


也正因此,隱蔽效果便不同以往,飛到天空高處,以望遠氣鏡術向下張望,很快的,三人組就在幾十裏之外,發現了第二個樹人聚集點。


魔法塔興匆匆的從高空俯衝而下,不過今次,由於沒有地麵上的部隊吸引注意力,同時也沒有掩藏身形,距離敵人還有數百米,就被敵人發現了。


“敵襲!敵襲!”地麵上的敵人在一陣錯愕之後,做出了正確反應,地麵做好了防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