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六 渾水摸魚(1/4)

同是綠界,又是某地。


漫山遍野濃綠……不,這一次不是漫山遍野,而是牽連成海,無邊無際的波濤之中,綠色的海藻浮萍各色海生植物,將不知名的海域遮蔽的嚴嚴實實密不透風。


綠藻波濤之間,龐大的艦隊橫亙海麵,也不知綿延了到底多長。


這些艦船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新有的舊,甚至有的,還有老式的一桅單帆船,可謂五花八門,囊括了海上飄蕩船隻構型的所有。


粗略一數,這支艦隊船的總數,怕在近百之數。


艦隊船的類型熱鬧紛繁,而此時此刻這些船上麵,同樣熱鬧非凡,“乒乒乓乓”切割、砍削、砸壓,船員們清理沿著弦邊瘋長的海藻的聲音各種傳來。


“鯨吞天地!“大胖子團長暴喝一聲,身體周遭血氣翻騰,發而不散,散而不開,開而不去,就仿佛一群被他馴養著的昆蟲。


這些血氣化作遊絲,飛快籠罩了方圓五六十米區域,將大胖子身下座駕以及周遭數船全部包裹在內,血氣如同小蟲,一絲絲一縷縷鑽入綠藻叢中,飛快侵蝕著綠藻的結構,破壞著它的成長,不消一時半刻,附近海域的綠藻便被清除一空。


“沙普,還是你這招好使,來,來,幫我的船也清理一下。”數十米開外,有人怪叫。


鯊王沙普麵色不善的看此人一眼,沒有搭腔。


這時候,一聲鳥鳴劃破長空,怪叫者喜笑顏開抬頭望天,片刻之後,迎來了風馳電掣俯衝而下的斑點鷗。


“鳩鳩,到底什麽情況?”怪叫者與斑點鷗一人一鳥交流了幾句,遂麵色不善的抬起頭來,“這片海域綿延幾百裏,我們走出去沒什麽問題,想將船駛出去恐怕……”


“嘶~~~給嘶……酒喝,就告訴你們應該往哪裏去。”海水中,低沉生澀的聲音響起。


又是一天晚上。


太陽落山,樹人就此沉寂,冒險者也乖覺的打道回府。


克洛澤城主幹道上,公司海盜團的海盜三三兩兩返歸。


“嘿,你都打著什麽了?”


“一把五級刀,五個四級果。”海盜揮揮手裏單刀,將果子填入嘴中“哢嚓哢嚓”啃吃起來,果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