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三 籌謀(1/4)

衝破巡邏隊攔阻,佛爾斯大步流星走向前方的樹人聚居點。


數天之內端了五六個聚居點,佛爾斯也發現了,雖然表麵上沒什麽差異,樹人聚居之地附近的樹通常會比周圍的樹要高大粗壯一些。


這個時候,據點內的樹人也早得到了消息,含混不清的命令聲中,從四麵八方匯聚起來撲向佛爾斯。


佛爾斯不慌不忙迎向來兵,當先一腿,樹人被迎麵踢飛出去,樹人叢中一路磕絆一路旋轉,好不容易在某方停了下來,卻又是一聲大爆,四分五裂的同時,也炸傷了周圍猝不及防相對荏弱的果人們。


轉過身來橫向又一腿,此樹人沒有倒跌,而是被旋風裹挾著直上樹梢,撞上張弓欲射的藤人。


兩腳之間,樹人的勁箭、堅果已經飛蝗一般撲來,佛爾斯疾退一步,兩手上下一攏,一股滴溜溜亂轉的勁風飛快的成型,先是在兩掌之間,繼而擴張到人那麽高,樹枝碎葉都被這股風攪進去,頃刻間粉碎從上頭飛出來。


無論勁箭還是堅果,在這股陀螺般的風上隻是一擦,立時改變方向拋飛出去,隻是具體會拋向哪裏,就不能確定了,除了佛爾斯所在的風後,什麽地方都有可能。


樹人陣中一陣大亂。


不過佛爾斯還覺的不夠,向陀螺旋風橫向一推,陀螺旋風尖厲的呼嘯著,撒著歡的一向奔去,所經之處草木粉碎成屑,樹人人仰馬翻。


晉升鬥爵之後,佛爾斯鬥息流量大幅提升,威力同樣也大幅提升,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相當於四級魔法的威力,假如刻意蓄力爆發,甚至能夠達到五級。


別看與他的魔法能力相比差了兩級,架不住這玩意它快呀,魔法一秒鍾一下已是極限,武技呢,一秒鍾十下都算慢的。


當下,佛爾斯拳來腳擋,水來土掩,一路望風披靡。


樹人雖眾,在他手下,就是洞裏的地鼠,而他,自然就是打地鼠的那把錘子了……


“祝祭竊賊!祝祭竊賊!”壓根不是人家對手,別說打不贏人家,開戰以來,甚至沒碰到過人家絲毫,阻下來人家半步,樹人們有些慌亂了,情不自禁收縮陣型,同時口中尖叫道。


傳說這周圍,最近幾日來了一夥竊賊,連續襲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