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 盜賊VS神使(1/4)

“嗷~~~”鳥神的嚎叫宛若狼嚎,而且是慘嚎。


陽光的匯聚生出的高溫難以想象,還要超出鳥神預期幾十倍。


它身周張起的防護支持了一秒鍾不到,便徹底崩潰,太陽之火熊熊燒炙著它的肉體。


它想要跑,可是四麵八方都已經被毒辣的空間法師們封死,它的掙脫隻是令五個法師吐血治愈,其他人迅速完成輪替罷了。


它想要堅持,可是天火的溫度實在太高了,它甚至有一種幻覺,發動這種攻擊的根本不是普通人類,而應該是神……


沒有達到神境,怎麽可能發出這麽強大的攻擊?!


這樣的猜測在腦裏隻是轉了一圈,鳥神便已經無心思考了,因為它實在已經支撐不下去了,無論是身體還是靈魂,都迅速在天火中消耗虛弱,甚至,它的掙紮都開始無法撼動空間囚禁了……


如果沒來這裏就好了……


如果當初接納了獸神的下屬,好好經營鞏固一番它們的信仰,然後再來,不會淪落到現如今這步天地,被人痛打落水鳥啊……


鳥神的意識就在這樣的反思與懊惱之中,漸漸的削弱,消散……


天火覆蓋之處,再也不見它那絢麗古怪的身體,僅僅一團翻滾躍動的火焰。


前前後後三秒鍾不到。


“不會吧?就這樣打贏了?也太快了吧?”完全感覺不到抵抗,空間法師們保持了一兩層防護,揉著眼睛迭聲驚呼。


他們雖然指望著佛爾斯禁咒能給鳥神帶來致命傷害,卻沒有想過,過程會這樣短,時間會這樣快。


“何止打贏了,你們難道沒看見嗎……”有人指著空間禁錮裏那團翻湧的火焰,“連傳奇精華都給我們提煉出來了。”


“還真是的!”又一聲驚呼,“那不會是假的吧?那東西在玩詐死?”


以鳥神的等級而言,的確能夠玩出這種高難度的詐術出來,不過……“精華可能是假的,那總不是假的了吧?”有人向下方地麵指點了一下。


下方地麵上,有一個直徑達二十幾米的深坑,那坑坑壁如切削的斷層,就那麽裸的呈現在經過降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