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 魔導師【第一更】(1/6)

烏哈魯的刀沒要來,倒把人給要來了,這是佛爾斯始料不及的。


不管如何,己方戰力的確是增強了,但是艾洛斯的武器問題,依舊沒能夠解決。


而且,看到了烏哈魯手裏的聖刀草原颶風,艾洛斯說不眼饞那是假的,油然的,對自己的佩刀的期待也提升了幾分。


“你如果能夠領悟到冰、火、風三者本為一體,可以施展三級魔法技或者是混合魔武技,何須兵刃啊!”佛爾斯搖頭歎息。


火係的爆發力,風係的高速,絕對都是小範圍戰鬥的不二之選,相較而言,冰係在中遠程攻擊以及防禦方麵稍有專長,近戰確是有些問題。


“我不管,你給我解決!”艾洛斯算是賴上了。


“有什麽材料,是適合給冰係能力者打造武器的?”無可奈何,佛爾斯隻得向梅尋求意見,在法師公會的時候,他竭盡所能的把圖書館裏的資料往自己的腦袋裏麵塞,可任他腦袋再好使,總是有極限的,魔法相關的東西都已經記不下來了,哪裏還有空研究煉金術以及鍛造兵刃之類。


“我記得有一種叫做天災晶鐵的魔法金屬,不怕寒冷,而且溫度越低,越加鋒利,不少冰係修行者都是以此鐵做武器的……”梅轉頭看向了爺爺。


尼古拉斯老頭慌忙捂住了錢袋子:“別看我,沒有!沒有!”


“天災晶鐵?”艾洛斯聽了這個詞匯,為之一愣,好半晌疑惑的從自己的儲物空間裏翻騰出數截鐐銬,有手鐐也有腳鐐,“看看是這玩意嗎?”


鐐銬盡數都是黑的,但是黑色當中隱泛晶光,又透著陣陣寒意,梅稍一審視立時恍然:“對了,阿爾卡特斯拉監獄裏,為了製服你們這樣的鬥王,手銬腳鐐往往都是這樣的魔法金屬打造的……”


佛爾斯接過了天災晶鐵的手銬腳鐐,入手便是一沉,若非他已經晉級鬥爵,恐怕就要當場出醜。


這晶鐵竟是極沉,另外,這手銬腳鐐打造的也不惜血本,手銬簡直就是一塊尺許見方的方磚,隻是中間插著兩個圓洞,而腳銬,那一環環相扣的鏈條,每個都有鵝蛋那麽大,用這玩意打造一把武器,那是綽綽有餘了。


法師公會還真是有錢呀!佛爾斯歎息,這玩意他雖然沒聽說過,但是可以想見,價值那是不菲,竟然隻是用來給囚犯打造腳鐐手銬……


當然,也要考慮到,阿爾卡特斯拉監獄裏囚犯雖多,如艾洛斯這樣的鬥王那也是鳳毛麟角,會有這樣的超常規待遇也在情理之中。


“這玩意要怎麽打造?”說起鍛造,佛爾斯可謂精通,不過當然,那都是另個宇宙中的知識。


在另個宇宙裏麵,所有金屬都是晶體,但是因為構成的結晶太小肉眼不可分,有延展性,表麵上看上去,仿佛沒有固定外形一樣,隨人類的打造而定,可是眼前的天災晶鐵鐐銬,顯然不是那麽回事。


手銬與腳鐐棱角分明,而且那棱角處的數據,完全符合另個宇宙裏某種晶體結構……這手銬腳鐐絕不是手工打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