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六 和樹人的交易【第二更來了】(1/6)

在梅的強烈要求下,尼古拉斯老頭進入高塔控製法陣,創造出空間禁錮,將綠毛大狗關入其中。


“邪靈封印!開!”梅緩緩念動咒文,解除了寵物身上的封印。


老頭滿臉不信的一旁看著,不信自己絞盡腦汁選中的素材,會比梅選的這個差。


“可惡!可惡!”獸人刀王得到自由,飛快由綠毛大狗形態轉換為綠皮獸人狀態,反手抽出長刀,怒不可遏斬向空間障壁。


烏哈魯與綠毛大狗,是兩個靈魂共用一個身體,周圍發生了什麽事,綠毛大狗都做了什麽勾當,獸人大王知道的一清二楚,隻是不能控製身體罷了。


所以驟一破封,便開始發飆。


可以發飆的理由太多了,因為梅將自己煉成寵物的仇恨,因為綠毛大狗經常對柱子撒尿的羞辱,因為她此刻請君入甕打算將自己徹底收服的做法……


尼古拉斯老頭謔笑著看著獸人刀王的行為,想象著那刀砍到空間障壁上,然後反彈回來,將獸人刀王自己割傷的畫麵,直到一股識海被切割的感覺浮現,老頭大驚失色,方才發現,伴著一道道刀光閃過,自己的空間障壁已經七零八碎千瘡百孔。


修複!老頭忙不迭施放了備用魔法,不可思議的看向獸人刀王,注意到了獸人刀王不知從何方抽出來的長刀。


“雷音淬劍,聖域融元!”老頭何等見識,自然一眼認出了此刀端倪。


雖然綠皮獸人自己僅僅是個鬥王,但是這柄長刀,就足以讓他擁有斬破空間之力。


雷音淬煉之後的兵器,隻是質地堅韌,但是經過聖域滲透領域之力入刀,刀本身的材質,便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若沒有這種改變,綠皮獸人又怎能不靠魔法,沒事的時候將刀放入空間裂隙存放,那不是他自己的厲害,而是刀的力量。


這種力量,王刀不行,必須得聖刀。


不過,尼古拉斯老頭看到的還遠遠不是這些呢!


“看這把刀的外形,扮相,風格……怎麽那麽像北地獸人一把聖級武器,狂刀草原颶風呢?傳說這把聖級武器是被……等一下,等一下……”尼古拉斯老頭駭然看向了自己的乖孫女,“梅,你剛才說什麽來著,你這寵物,叫烏哈魯?”


“我不是她的寵物!”烏哈魯勃然大怒,一字一頓,一頓數十刀,修補好的空間防護頃刻間又千瘡百孔,讓老頭不得不重新修複一次。


觀察下獸人的神態,老頭轉過頭去,哭笑不得;“乖孫女呀,你怎麽把北地獸人的颶風刀王給捉來當寵物了。”


“哇啊啊啊!”尼古拉斯老頭的話,觸動了獸人刀王心底那脆弱的神經,揮舞草原颶風,獸人刀王一頓胡削亂砍,讓老頭不得不第三次加固了空間禁錮。


更換之快,刷新頻率之高,把遠方的其他空間大師也都驚動了,略聽了兩句,登時了然了前因後果,一個個皆向梅豎起大拇指。


而當佛爾斯走近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