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二 促膝長談【第二更來了】(1/5)

最初的時候,巔峰鬥聖們,哦,忘了說了,鬥聖在綠界不叫做鬥聖,而叫做光聖,因為這些樹人修煉的本來也不是鬥息,而是它們自己的天生法門。


另外,由於它們的呼吸係統往往還是樹木那套光合作用,學不來主物質麵鬥聖的鬥戰吼,這也是佛爾斯三人在它們麵前也有足夠時間逃逸的基礎。


若不然,空間洞口不夠,大小不足以過人,聲音卻沒有問題呀!束音成縷的巔峰鬥聖一吼,他們三個哪裏還有那麽多時間施法開門溜之大吉。


樹人的修持法門傳奇之前共分了八級,與鬥聖修行並不相同,但是也受了主物質麵稱呼的影響,分別叫做灰兵、褐者、藍徒、綠師、青爵、紫宗、黑王、光聖,是以樹人紋路顏色深淺來命名的。


最初的時候,黑王、光聖們同樣分了樹人與藻人兩大陣營,相互之間打的熱血澎湃,如火如荼。


普通民眾在白天打,他們就在晚上打,互有攻守打的是天翻地覆民不聊生。


不過熱血終究是會褪去的,戰爭不可能無止境的繼續下去,打了也不知多少個年月多少個夏秋,黑王、光聖們終於不打了……


以前打,是寄希望於不停的戰鬥,寄望戰鬥能夠刺激它們的潛能,就像它們在低等級的時候那樣,一路勢如破竹晉升到黑王與光聖的境界。


可是打了這麽久,始終沒有一個真正的傳奇級出現,終於讓他們意識到,靠戰鬥是突破不了傳奇的,而且,不停的戰鬥導致了大批黑王與光聖的隕落,高手基數大減,實在也不利於位麵的突破。


早先的時候,克洛澤城周邊的巔峰高手遠遠不止夜空裏這一些呢!


所以到最後,樹人與藻人的高手們一同約定,再不參加世俗地盤上的紛爭,白天的世界屬於平民,他們之間相互攻訐,催生高手的誕生,晚上的世界屬於高手,他們可以出來走走轉轉,以自己的方式參悟這個世界的法則,為晉升傳奇而努力。


這個規則漸漸流傳,就演化成為樹人平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規律,甚至許多平民,都已經不知道當初訂立這規則的原因。


“您幾位也就是遇上了我,若是問別人,現今的克洛澤城裏,知道這件事頭尾的還真不知有幾個呢!”克羅茲歎息的道。


佛爾斯知道,這是向導在向自己抱怨呢,有事的時候召來,沒事的時候趕走,做的太不地道。


不過,現如今克洛澤城的情況,可不是有空顧慮這些事的時候,著人將克羅茲帶出去,厚厚的打了賞,梅以及尼古拉斯大師等人,立刻開了一個碰頭會。


藻人向導說的時候,滿懷對這個世界頂尖高手的憧憬與向往,他們這些人聽的時候,卻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涵義了!


看著天空裏漸漸散去的光點,尼古拉斯老頭嘖嘖歎息:“哎呀,那不是樹人,那是一天的九級魔法材料在飛呀!”


法師公會無神靈,可是在主物質麵,哪怕神靈,都無力幹預法師公會控製的地麵,法師公會的高塔,那是鬥聖、傳奇、半神的屍骨累積起來的,作為公會曾經的大法師,單獨遇著巔峰鬥聖的確會感覺棘手萬分,可一旦擺脫,思考角度就完全不同了。


這兩種不同職業的戰力對比,就好像一邊拿著槍,一邊拿著炮的兩個戰士,距離拉近了,拿槍的人秒秒鍾都能炮兵搞定,可一旦距離合適了,炮兵憋足了心思給槍兵來一發,槍兵也絕對受不了。


“這樣……不太好吧,人家才剛剛救了咱們一命……”聽著幾個法師心狠手辣的商議,佛爾斯很是無奈。


“救了你一命,沒我什麽事。”梅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