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克洛澤城【第一更】(1/6)

“回去吧,這地方夜間古怪,說不定會有許多危險……”佛爾斯謹慎的道。


“切,不冒險,不拚命,怎麽賺錢?”梅嗤之以鼻,“不賺錢,我的魔法塔要怎麽修?那可至少需要幾百憶金幣那!就算現在傳奇精華空閑下來,每時每刻都在凝聚法力結晶,一天也不過幾萬金,想要湊夠錢數,還是得自己賺呀!”


魔法塔凝結法力結晶,可不是將空閑法力全部轉化,若是那樣的話,這座魔法塔的功率足以支撐七級魔法肆意揮霍而不崩潰,轉成法力結晶,分分秒秒都該在萬金以上才對。


魔力轉化法力結晶是有損耗的,而且損耗的絕大多數,能有千分之一轉成結晶物存起來那就不錯了,若不然,法力結晶也不會值現在的錢數,早就價格崩潰了。


“說得對!說得對!”梅說話之初,艾洛斯連連點頭以示應和,轉到後來,瞠目結舌,“建一個魔法塔要那麽多錢呀?”


佛爾斯搖頭不語,不許冒險拚命,可以賺錢的法門多了,自己辛辛苦苦打通商路,不就為了這一樁嗎?


原本他也冒險拚命,不過那是為了刺激自己不斷進步,現如今,鏈接識海的秘密他已經掌握了,魔武極障他也已經打破了,站上魔法塔傳送法陣之後,他更是連從現在到晉級傳奇的路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通通透透,也就是說,他已經完全不需要冒險了。


就算這條路上,還有一些不甚明了之處,也隻要大力分泌腎上腺素,刺激大腦活躍之後,靜心推演便可。


甚至,佛爾斯現在想的都不是要升級,而是怎麽才能把升級的腳步放的慢一些……假使識海魔力凝聚充盈到了一定程度,升級有時候是不由自主的。


不過,既然這兩人一心想要冒險,根本不曾發揮作用的佛爾斯就算想勸,也勸不住呀,更何況,他的確也有幾分好奇,這綠界的晚上,究竟有什麽蹊蹺……


佛爾斯不說話,梅和艾洛斯就隻當是默認了,駕著魔法塔繼續飄蕩,持著望遠氣鏡四下張望。


佛爾斯則盤腿跌坐床上,控製著鬥息在體內循環運轉,改善身體機能,強化身體素質,同時推演新的魔武技。


魔法基本上不能再碰了,他隻有修煉武技,打發時間之餘,同時也希望,假如武技更強一些,能夠反過來衝散、掏空識海……


沒升級前想升級,升了級之後,又想著不要升級,一個字來形容佛爾斯目前的作為,那就是--賤!


魔法塔在森林上空飄蕩,功夫不負苦心人,足足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梅和艾洛斯總算在某處發現了樹人的據點。


隻能稱之為某處,因為經過這段時間飄蕩,三個人早飄出了平日會到的距離,不知在綠界漫無邊際的林海何處了。


雖然是個小點,幾百個樹人規模,可有錢不嫌少,蚊子腿也是肉哇。


梅興衝衝駕著魔法塔俯衝而下,艾洛斯急不可耐已經搶先衝下。


鬥戰吼!樹人一身上下紋理寸寸斷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