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三個問題(1/6)

佛爾斯和梅掌握了樹人一族的弱點——怕黑。


亡靈魔法與黑暗魔法在這個世界並非不能使用,也不會效果減弱,隻要……不在天光照射下就行。


當然,這裏的天光意義還是比較廣泛的,不僅包括陽光直射,還包括月光星光以及所有這些光的漫反射。


所以隻有將敵人罩入魔法黑暗之後,才能夠如此這般處置。


這本是一種為了縮短魔法塔建設時間,向本地土著討教來的快速處理樹人板材的辦法,兩個人當時聽到這辦法,就意識到可能有用,如今使將出來,果然立建奇功。


看著滿坑滿穀已經料理好的樹人屍身,尤其它們大多是被黑暗係的吸能魔法抽盡生命力而死的,屍身基本上完好無損,躺在地上幾乎不能動的海盜們,也不知哪裏來的力氣,跌跌撞撞又爬了起來,行到林間,開始搜尋心儀的裝備。


尤其是一些火係修煉者,來到那一長排銃人伏擊者屍身前,那叫一個歡呼雀躍。


佛爾斯和梅忙的不可開交,這些海盜可也沒有閑著啊,除了漸漸湊齊了裝備,每個人從上到下都換了一身,還有人無意中發現,將銃人炮膛隔段切下套在手臂上,不僅能夠抵擋攻擊,還有增強火係爆裂掌的效果。


大豐收,粗粗一統計,躺在地麵上的樹人將近一千五百,其中五百長槍、五百刀盾,兩百飛天,兩百藤人,兩百果人,一百銃人,五十花人,二十蕈人……


除此外,還有四個黃紋,一個橙紋的祝祭樹人,一下搜集到了二十餘顆詛咒之果,幾乎趕上平時半天的收益。


統計著這些收獲,艾洛斯樂的合不攏嘴,這些可都是錢那,雖然綠界的一般等價物有些奇怪,同樣也是真金白銀呢,這些全須全尾的樹人搬到克洛澤城中賣,價錢尤其的高,雖然不知為什麽。


“原來你們院子裏呆了這麽多天,卻是為了這好東西!”魔法塔落到了森林中間,艾洛斯站在塔邊,上下打量著,喜不自勝。


雖然說對佛爾斯投誠真心實意,可是自己帶著屬下在外邊打拚,佛爾斯這一切始作俑者卻躲在家裏不動彈,艾洛斯心中,沒有一點埋怨那是不可能的。


現在好了,看著輕便小巧卻又威力十足的魔法塔,眼前的狼藉滿地,還有一顆顆落了袋的詛咒之果,艾洛斯心中那一點點怨氣早就煙消雲散。


為什麽要提高生產力,發展生產力,不就是為了生產效率更高,單位時間裏收獲更大嗎?老話說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功呀。


“這下好了!有了這玩意,咱們還不得一天掃它百十顆詛咒之果呀!再有八九天,這任務恐怕就做得了,可以進行下一個環節了。”艾洛斯合不攏嘴。


佛爾斯微微搖頭:“就是不知道,咱們還有沒有八九天時間了……”


“什麽意思?”艾洛斯疑惑。


“行了行了,餘下的樹人屍體就不要了,挑好自己想要的東西,趕快進塔。”佛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